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2:43: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新天地工作ㄉ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11月1日到現在~
我已經去新天工作好幾次ㄌ~
記得第一次~
做五ㄍ小時~
那一次超累~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去做~
所以不是很習慣~
而且第一次都笨笨ㄉ~
不知道要幹麻~
而有好幾次是做自助餐~
記得第一次做自助餐覺ㄉ自助餐比喜宴輕鬆好多~
但是經過一次~
那一次客人超多~
我就一直走~
收盤子~
要不然就是一直站再同一ㄍ地方~
把同是拿回來ㄉ菜渣一直倒~
那一次真ㄉ是手快斷ㄌ~
但是這是磨練~
現在我反而覺ㄉ喜宴比較好~
而且時間也過ㄉ比較快~
以前我雙手都只能拿一盤菜~
現在有ㄉ我都可以一ㄓ手拿一盤ㄌ~
不管是有火ㄉ~
或是燙ㄉ~
她ㄇ都說我真厲害呀~
ㄏㄏ~
希望自己能越拿越穩唷~
加油~
雖然有ㄉ人都說新天地操ㄉ要死~
我覺ㄉ~
雖然是蠻操ㄉ~
但是他ㄉ薪水蠻高ㄉ~
而且只要做久ㄌ就會習慣ㄌ~
現在ㄉ我已經習慣這ㄍ工作~
雖然新天地離我家很遠很遠~
但是只要一通電話~
我就會去~
除非是我有事情~
因為去那裡可以賺錢~
而且他ㄇ那裡ㄉ人都不錯相處~
在那裡工作~
有時候我會跟同事一起吃東西~
不然就是把一些客人吃不完ㄉ好料留下來~
下班或休息時大家一起吃~
能認識他ㄇ~
感覺真ㄉ不錯唷~
那裡有長ㄉ很漂亮ㄉ姐姐~
也有帥帥ㄉ哥哥~
當然也少不了機車ㄉ主任~
也有很多很厲害ㄉ大廚~
一些小角色~
但是每一ㄍ人都很重要~
如果少ㄌㄧㄍ~
就不會有今天ㄉ新天地~
所以~
{不知道怎ㄇ講~反正懂就好~ㄏㄏㄏ}
我會繼續努力ㄉ~
也會繼續找我ㄉ工作~
我要賺錢~~~
賺到我ㄉ戶口有很多很多ㄉ0~
ㄏㄏㄏ~
加油!!!

台長: ♥♀謝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