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20:24: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考終了 .   

印象中前置期永遠停留在前兩頁  ..

接著就是熟睡到天明

 

不斷的借課是哪招 ?

一個禮拜就已經夠多堂課  不要拿自己的課來考試不就得了

應對進退 /

如此的喪盡天良   套句班上流傳的公道話

必定會遭到天譴

 

最近常常作夢   夢到的盡是些智障

我夢到跟江上峰等公車

夢到去海邊玩沙子好巧不巧得碰到漲潮

夢到以為把鬧鐘按掉就可以不用起床

真實到害我睡過頭 

淺意識害人不淺  這樣 .

 

 

有件事一直想講    一直沒時間講

我說

85度C的草莓波士頓真的好吃慘了

當它在空中翻滾三圈半 接著狠狠的砸在我的腳上的時候

藝術分數10   生存機會0

簡單的說 ..

還是被我吃掉了 !

 

本週屁王尚未出現 各界英雄好漢搶奪屁王寶座

究竟江上峰能不能第二度蟬聯屁王的稱號呢

下集待續     To be continue ....

 

 

最近耐心指數極低 不要踩到我紅線

寫個英文考卷第二題就快受不了了

能說什麼   出口成髒

套句馥伊的話 

媽啊 ! 屁彈頭勒 :)

 

最後鄭重聲明

其實我上課沒有發呆  睡覺 

我只有找事做而已 ! 

噓 蔣媽好像呂秀蓮  :)

感想感想  .  以上發言不代表任何個人意見 

不要找洞鑽  跟大腫一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 .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