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20:13:5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哼 /  草都快長的比我高了

 

手機從超級廢鐵升等為廢鐵了

請拍手

脫離半個月餘額0.00的生活 心情很嗨

 

 

最近在前站看到我請大喊牛  !!

因為我想你們 ( 笑

前站出沒率最近高到爆表噢

如果看到我遮臉快逃請不要追我 ....

 

 

我在台銀下坐了一天 / 很純粹的無聊

觀察人群是興趣 ?

看到一個頭髮很長的女人 唉唷

嚇死我

 

 

摁哼 心情不好 .

有原因的心情不好

隨便  我很堅強 :)

心情會好起來的 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

 

 

欸欸  

變了 ..

 

 

四肢冰冷成這樣 

我沒血沒淚沒心肝?

這根本不是事實啊 -3-

全世界都誣賴我啦

 

複習考快滾 !

第一名是我的 ! 舉凡跟錢扯上關係 沒得商量

我很勢利 怎樣 -3-

我不想換位子啦 因為我好懶

可是牛魔王一直擋到我 好煩

 

 

我不是呆呆 其實我很聰明

我聰明在臉上大家都看不出來?

順便一提

                               我超氣質  !

世界上那麼多眼睛有問題 ..

我來去開眼鏡行好了 :D 賺翻天

 

 

欸欸 程柏豪我好愛你

那麼抬舉我說我170

你繼續以為下去好了 :))

其實我真的有170   噗哈

鮮芋仙才不會忘記  讓你吃到飽

 

 

 

 

 

 

 

 

 

世界可不可以不要轉 / 只是不想改變

 

(懶成這樣 連字都懶的改 ..)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 . |
此分類下一篇:可笑的教育制度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不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