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2:03:1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

今天跟阿錩  大朋   女兒  表弟 

五個人結夥去看的 

 真是的  我盧阿錩盧超久的 ..

雖然是說沒想像中好看 .. 真的沒什麼劇情阿 !

不過特效真的是很讚   

不過 .. 一開始居然被放鴿子  

搞什麼 .不是說要來載的

後來還是很自立自強的搭公車去了  

哈哈 . 

話說 車上外勞真的歌放很大聲阿 ..

 

經過一番奮鬥 .. 好不容易到親愛的台茂七樓了

        超多人的啦 !

不過排隊速度異常的快 ..很詭異

原本阿錩跟大朋要先到 B2 晃晃 

結果電影票好死不死忘在包包裡  趕快把他們兩個 Call 回來

 哈哈 .  他們一看到 B2 的電梯門就被叫回來 

我也不是故意的咩 .

而且我還被到底要幾個爆米花搞到亂掉了  

真的是很艱難的問題 ..

不過超幸運的 !  剛剛好有中間的位子

我一開始還以為要坐第三排看勒 .

果然人遇到一連串衰事之後 好事就會降臨 

 

看電影看到一半 .. 有人打大朋的手機 

 結果那個呆呆  手機掉到前面那個人的椅子底下

噢噢 . 好丟臉    後面那排的都在笑

不過 .. 我說你們兩個真的有很認真的在看嗎 

真的真的沒睡著噢 ?  噗哈 .

看完之後 .. 女兒急著去上廁所

結果另外兩隻跑去抽菸啦 ..  真是的  還吸菸區勒 

啊啊 . 結果還跑去 B2  投九宮格籃球

阿錩跟大朋被逼去報名 

結果大朋奇蹟似的居然有3球  哇靠 

不過錩錩才屌 !

第一球就TRUCK 

好棒好棒  

你們超棒的 !

 

下次下次還要出去玩 .    因為有你們我很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超自在的  

現在很討厭很討厭回家 ..

今天很快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 . |
此分類下一篇:1130 -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1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