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21:26:1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奮不顧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曹格 作詞:鄔裕康

大雨 像下了一世紀 我用 手臂撐起屋頂 
曾經 你就在我懷裏 讓我 風平雨停 我好想你 

我 是沈默的行星 移動 都以你為中心 
只是 未世一來臨 一切化 為灰燼 都回不去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時間 是唯一的線索 印證 我沒說的承諾 
當我 放開你的手 如果有點振動 不是發抖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穿過巨大的傷口 我找到當時的溫柔 
有始有終 就算收獲 我從不在乎心痛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我 甘心 因為 我願意 


◎再來一首蕭敬騰
用他充滿魅力與爆發力的嗓音
帶感情又動聽
good ! 

台長: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的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老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