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1:07:09|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害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幾個小時天就會亮了 窩在沙發裡我重複聽著同一首歌
想要抓住些甚麼 究竟我失去甚麼

把回憶收藏在時間的縐褶 以為就能維持鮮豔顏色
擁有過才會不捨 不捨又怎樣呢

誰以為誰才是受害者 辛苦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們都得到更堅毅的殼 誰在乎誰才是受害者
當愛情都停止了還要互相傷害著 誰需要 這種資格

把回憶收藏在時間的縐褶 以為就能維持鮮豔顏色
擁有過才會不捨 不捨又怎樣呢


誰以為誰才是受害者 辛苦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們都得到更堅毅的殼 誰在乎誰才是受害者
當愛情都停止了還要互相傷害著 誰需要 這種資格

勉強為了曾經的快樂 苦苦撐著 你不想配合
就是我更愛你又如何 既然你的快樂 不需我負責

誰以為誰才是受害者 辛苦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們都得到更堅毅的殼 誰在乎誰才是受害者
當愛情都停止了還要互相傷害著 誰需要 這種資格



◎這是校園快樂幫的鄭博夫唱的..
忽然發覺我不愛卓義峰了XDD
我比較喜歡他..這首很好聽
推 !

台長: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超人
此分類上一篇:♬ Loving you

├ 鈺"
嗚哇哇哇~~

ˇ西西ˇ ..  變心了!
呵呵﹌!   
  雖然對他們沒有太大興趣(真心話麻..)
但是!!   你變心了ˊˇˋ  摁ˋ!   
2007-09-16 12:0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