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23:43: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難過該從何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其實一直都很不開心

我知道不能太自私

不屬於的永遠還是不屬於

強求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只是落空的感覺很不好受

 

還有某些事

一直很煩的循環再循環

問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把問題丟給製造者

我很想抓住他大聲問他到底要怎麼辦

我很難過喔說真的

只是我不想提起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過的如此卑微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是自己

裂痕清晰可見叫我怎能視而不見

當發現一個人如此的自私

當發現在你身邊如此親近的朋友

你當他是第一

而他把你當成備胎

當你發現朋友不再只是朋友

該怎麼辦

你説説看能該怎麼辦

你的自私究竟是保護了你

還是傷害了週遭的朋友

我只知道

我是被傷透了的那個

傷的很透徹

誰都一樣

 

 

 

 

 

 

 

 

 

台長: ܤ, 尋】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