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2:09: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笑話{粉多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瑞暗戀一位女同學,決定先匿名寫信給她。
朋友問:「那她反應如何????」
小瑞:「很激動。」
朋友:「那很好嘛!!然後呢?????」
小瑞:「然後她就報警了。」
原來小瑞的匿名信是用報紙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鉛字拼湊而成的.
寫上:「嘻... 我注意妳已經很久了..........」

馬蒂從學校的舞會回家,媽咪問她玩得如何?
她說:還好啦,只不過有兩個男孩為我打架喔.
"真的喔"媽咪問道:"是怎麼發生的呀!"
馬蒂:"嗯...是醬子的啦...
其中一個男孩用肘拐推另一個說:"你和她跳啦"
另一個男孩又把他推回來說:"NO..NO...你和她跳.."
結果就打起來了

有位阿婆去考駕照, 不熟字 ,女考官口對口問.
問:堵到紅燈怎摸辦?
答:凍雷呀.
問:綠燈累?
答:過氣呀.
問:那摸黃燈累?
阿婆眼睛亮了一下說:油門給他催落去, 拼看看.

CIA審核三名應徵者,他們將這三名分別帶到主考官面前;
第一位進來後坐下,
『你愛你的太太嗎?』主考官問。
『是的,長官』
『你愛你的國家嗎?』主考官又問。
『是的,長官』
『那一個是你的最愛?』主考官問。
『國家,長官』
『好,我們將帶你的老婆到這裡,你拿這把槍到隔壁房去殺了她。』
這男子到了隔壁房,過了5分鐘,
這男子領帶鬆開且滿身是汗地回來,
說:我下不了手,放下槍後就離去。
接著,第二位進來後主考官問他同樣的問題,
其回答也是一樣;主考官給他一把槍,
要他去解決他的老婆,這男放下槍說:
『我殺不了我老婆,因為我會先被她殺了』
第三名男子進來後,同樣的對話;
主考官仍舊給他一把手槍去殺他的太太,
這傢伙進去房間後沒多久便傳出6聲槍響,
接著又傳出壓碎聲持續著數分鐘;
後來,此男子帶著鬆垮的領帶走出房間,他將手槍放在桌上,
主考官看著他並問:『發生什麼事?』
他說:『你給我的槍都裝著空包彈,我祇好勒死她。』


Rick 到醫院看病,醫生宣佈他得了絕症,
他很悲傷的問醫生還有多久可活
醫生回答 : Ten
Rick : Ten years? or ten months???
醫生看著錶 : Nine....eight....seven.....

國民教育
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
媽媽向冬冬解釋,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
到學校上學,一直到十五歲。最後冬冬終於在學校
書桌前坐下來,眼裡含著略籅犒鴷L媽媽說:
『等我十五歲的時候,妳會記得來接我嗎?』

電影的分級制度
談到電影分級制度,電影的分級要如何正確的分呢?
狀況: 一群大人小孩都去看電影!如果電影播到一半,
大人受不了走了,這種電影片我們就把它歸成--普通級
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小孩卻一起討論起來,
這片就是---輔導級
如果電影撥到一半,大人把小孩趕出去,這片就是---限制級
但是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小孩都走了?!
那這種片就一定要送去參加影展,
因為沒人看得懂的電影,一定會得獎

某天半路我被強制推銷拉近去咖啡廳做銀行公司辦卡的調查。那時候就起疑了一半,再看下去...身分證字號那些很私祕的東西排在所有問卷的最後面(這會不會是引導你寫下去阿...@@)再看看四周...很明顯的就是詐騙,我想說算了不寫了,可是拿了不寫好像又很不禮貌...於是...

【姓名】:我爺爺取的
【生日】:我忘了
【身高】:昨天量的
【身分證字號】:偷渡來的,所以沒有
【父親】/【母親】:男的/女的
【地址】:去年才遷戶口
【電話】:我可以要你的電話嗎?
【個性簡介,讓本公司能夠對客戶做初步認識】
天真善良又純潔....

我把調查本子闔上「謝謝...我寫完了」然後他拿了一隻熊寶寶說什麼是
贈品然後拿給我,這時我才把本子交給他..加速逃逸......

台長: ♂☆~蘋果~☆♀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