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2:16:34|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09-1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97學年度商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

2008.12.09

今天特別早起

提著兩大袋行李上車了

我說我一個人真的可以

只是平衡感不好會晃來晃去

謝謝你們還幫我提:)

六點多到學校

大門口已經好幾箱

那裡還站一個從未看過的人

後來才發現是中技的

要一起搭便車

之後從科辦用推車把設備移到門口

出發前校長主任上車講了一下話

大概七點半出門

之後就開始發MOS早餐

吃完沒多久就一路睡到高雄

大家精神都很好

只有我們一直在睡

十點多到松柏飯店寄放行李

十一點多到目的地鳳山商工

科主任先去報到,領資料、選手證等

看著選手們掛上選手證那一刻

心情小複雜了起來

因為我還以為副手也有  

十分鐘後,心情調適過來

沒多久就發便當吃午餐了

下午是學科

吃完飯能在惡補的就惡補一下

十二點多各個職種陸續帶開到指定考場

和會老帶著partner到大智樓四樓

每個指導老師好像帶著自己小孩似的

看著他進場,坐在位子上,然後又一直探頭往裡面看

整個就很擔心的樣子

一小時的時間

會老就帶我到書商的攤位晃

可以A的她都A了   哈哈

拿了一大堆東西

啟芳竟然還搬來爆米花機、準備很多飲料

而我從早上連續打好幾個噴嚏之後

從台中沿路到高雄

一直打噴嚏、擤鼻涕

衛生紙用了好幾包

怎麼會在這時候嚴重過敏了

已經好久沒這樣了

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兩點考完試沒多久

開始搬設備到術科教室

推著推車到了大仁樓四樓

只能選手和指導老師進去

連包包什麼都沒辦法進去

我就一個人站在外面顧東西快一小時

頂著大太陽

高雄天氣很好,而且很熱

很奇怪的是...

在這種天氣下

為什麼我的鼻子還這樣

他們在裡面測試設備有無問題

我在外面還是一直擤鼻涕

前面是垃圾桶

來回走了好幾趟

弄好就三點多了

會計資訊是最快

接著是文書

最久的是網頁,要測試四小時

這段時間我們三個拍了很多照

連旗子都給人家拔起來了

會老一整個也很HIGH很愛拍   XD

還把他的指導老師證給我戴

拍完才四點多

我們坐在啟芳那邊等全部的人都好了

都已經六點多了

後來接泊車都滿了

又要啟芳講師載我們回飯店

由於明天還要考術科

所以吃東西要很小心

也不讓我們在出去了

一到飯店會老就要我們拿NB去她房間

我和會老看電視   partner練術科  XD

科主任他們又買便當回來給我們吃

今天的便當都很好吃

但太多都吃不完,覺得好浪費

後來會老看我鼻子那樣

說要不要去買個口罩

八點半我就先回去洗澡

九點三個就一起出發到外面晃晃

又剛好被科主任碰到= =

雖然他交代不能讓跑

但其他選手早就偷跑出去

我們是最慢的

先到大統百貨晃

全部最吸引我的...

應該就是chocolate了

礙於鼻涕又倒流  整個不舒服不能吃巧克力

不然就買了

邊晃又邊擤..最後真的晃不太下去了

到7-11買完口罩、衛生紙

老師又請喝金磚

我們喝了熱巧克力

喝完整個都溫暖了起來

今天是和觀光科學妹睡

她很NICE,但只陪我一天就要回去了

晚上我們十二點就睡了

睡覺前還跟我說了晚安

2008.12.10

五點我們同時醒了

一起來又跟我說了早安:)

說五點半的morning call

到了六點科主任才打來

弄完就下去集合了

到B1吃完早餐就要趕到會場

早上七點半要術科要報到

六點四十坐了三台計程車到鳳山

今天把口罩戴上

感覺很好笑

但有好了一些

在考術科的這段期間也很無聊

科主任買了一大堆報紙

看到最後看到睡著了

趴在那睡了一下

想說比賽時間要結束,才說要出發而已

你回來了

你講的那幾個失誤

都快把會老嚇呆了

應該只是扣幾分

每次都是會計先出來

所以跟昨天一樣

我們又到處亂拍照

後來文書組出來

我們聊一下天就去拿便當了

吃完便當程式、網頁才回來

他們很辛苦,要做四個小時

下午一點多到飯店休息

三點半集合要出去玩了

從飯店走到捷運站

坐到美麗島在轉車到凱旋站

之後搭接泊車到夢時代

有一台是OPEN將,超可愛

原本以為在夢時代只會晃一下

沒想到晃那麼久

先去吃日式料理松井

這餐吃很好

大家吃得很撐很撐

窗外又有很漂亮的夜景

吃完就開始買了

碧玉老師在一家可愛的店買了很多東西

之後推薦大家去

全部老師、學生根本就是來血拼的啊= =

科主任都看不下去了  哈

之後又去包裝室

整間都是我們的人

DREAM MALL的人好好

也包的好漂亮

還在包的途中

沒想到碧玉老師又跑下去買上來包

弄完都八點多了

之後又到廣場和大聖誕樹拍照

每個人都好興奮

真的太漂亮了

一路上又走回捷運站

分兩群

有些老師想先回去了

會老又帶著我們一群學生前往新崛江

坐到中央公園下車

從一號出口

看了瀑布

又到城市光廊

之後到新崛江

晃完都十點多

要趕十一點最後一班捷運

坐到美麗島專車時又遇到清祺老師他們

一起坐回文化中心

回到飯店十一點十五分

今天和會老睡

原本要換去資科那

之後太累就懶得換了

弄完都十二點

鼻子很難過剛開始睡不著

後來不知道怎麼睡的

2008.12.11

五點多醒來

會老還在睡

想說還早繼續睡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六點十五

六點半就要集合了噎

會老好像剛弄好

想說她怎麼沒叫我

一整個很趕

今天吃不太下

隨便吃ㄧ吃就到樓上了

每個選手的心情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八點進場

八點半頒獎典禮開始

前面又一大段長官來賓致詞的

太想睡了又到後面走走

沒多久就開始頒獎了

第一個是文書團體獎

全國第五

接著程式設計

很可惜的沒有

在來就是會計資訊

全國第十五

有在預料之中

還算不錯

接著是網頁

全國第六

很厲害:)

最後是文書

正選手全國第十二

抽手全國第三十四

十一點半到術科教室拆設備

東西都裝好放在推車上了

會老去廁所

所以我拿獎杯

沒想到一沒拿好

盒子開了掉出來

它破了

整個都傻眼了

我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心情當下#%)(*#^*(#&$%

雖然可以換...ˊˋ

可是還要等一個禮拜

後來心情是又好了

東西搬上車後

回飯店拿行李

今天中午要吃M

科主任他們去買了很久

所以原本三點多可以到學校

拖到四點才到

四點二十幾分偷偷回教室

看到你們正在策劃

謝謝你們的掌聲以及鮮花:)

才三天,就覺得好久不見

 

半年來

就在這三天

結束了

明天開始回歸正常

 

加油了

 

--

 

在鳳商教室標語看到

 

『加油是口號,努力靠自己』

確實是如此..

2008 12 11

 

台長: 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recently
此分類上一篇:20081208

zT
前面有一段搬爆米花機
你打成幫= =

看起來像是去玩樂的
感覺真好
雖然你是副選手
但是我深信
如果有比賽你一定也會得名的!!!

感冒快好
多休息
2008-12-13 11:07:35
版主回應
改好了XD

高雄大熱天
也能感冒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
我想快點好..
2008-12-13 21:06:00
DAN

這篇太長了
眼睛都要花掉
XD
2008-12-15 19:11:31
版主回應
要有耐心
慢慢看XD
2008-12-15 21:3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