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3 00:24:2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0/02
以前,以後
 
一年以前

我滿懷希望與期待
勾勒著回國之後的藍圖
我的未來,曾把你放了個位置在心上
出國前,好幾天的夜晚
那一筆一劃代表著我的心意
那一針一線代表著我的決心
回想著最初的甜蜜,中間的平淡,後期的爭吵
踏過台灣無數的大街小巷,國外之旅
一千多個日子,細細回想,最終化成筆下文字
希望透過文字能表達不擅說出口的我
那是我的全部
我認為一生只能給一個人的全部
而我給了你
你感受到了嗎



一年以後 

至今仍然常做夢
夢醒時分又是一陣心痛
總不經意在網路上就又出現的照片
一看,心又是空了一塊
可笑不可笑
透過照片,明白自己局外不局外
或許從時間先後順序來看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從時間點來看,讓人很難不想歪

沒有對錯
只有感受

真要說有錯
就錯在心太軟,提了多次,卻總狠不下心轉頭
給了寂寞機會去傷害
感覺很準,就從201408底起
是個感覺在發酵  



你給的太痛
曾經的承諾
未實現的太多
早就說別輕易說出那三個字
你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
這三個字不是你能承擔得起
而你...給的不夠勇敢 

後悔不後悔
值得不值得
或許現在還無法立刻肯定回答
但我知道在未來一定是毫無懷疑的肯定
不後悔,值得
此時
就容許我繼續保留這點痛
因為認真過
所以才痛 

如果斷片的時間能選擇
我選擇你牽起我的那一刻
不是愛喝
而是愛上那微醺後淡淡的哀傷
可以肆無忌憚哭得像個小孩
沒有偽裝的堅強
只有赤裸裸的悲傷
There is a griefthat can’t be spoken
所以
今朝有酒今朝醉  



I will survive
當我再次踏上台灣時


我會收回我曾經給的全部
That is my promise 

以此
紀念我逝去的愛情
此後
不再提起
笑容也別再憂傷 

  

台長: 雅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