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9:50: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朋友當假的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你們一直很討厭我 ,

好芭 " 我啥事都沒做 位啥要討厭我 !?

就算我沒有做錯事 你們也不用再我背後講我壞話芭 !?

我是又怎樣了喔 !?

有惹到你們嗎 !?

不是都好好的 為什麼要這樣 !?

我搞不董 你們之前對我好 是真是假 !?

如果你們看到我覺得礙眼 那也沒差 。

朋友 " 都當假的剌 。

看破了 !! 隨便你們芭 。

反正我現在也沒啥朋友了 朋友跑哪去 !?

不知道 我很討人厭澳 !? 是嗎 !?

也許在你們心裡 我是個破麻 對芭 !?

不蠻你們說 光你們那樣 就很傷我的心了 。

朋友 : 我不敢信了 。

賭爛我 跟我說一聲 朋友就這樣不要當了 。

抱歉 如果是真的討厭我就不用在那麼免強跟我當朋友了

你們那樣 太傷我心 我明明沒怎樣 !!

朋友 也許都跑光了芭 。

我怎會落魄到這地步咧 !?

我還真悲哀a 。 明明沒惹事 卻自己冒出有事的樣子 !?

幹 彾唄生平第一次被這樣辣 。

不爽我的話 可以當作沒我的存在 。

隨你們爽 。 









台長: 幹你娘跨蝦小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