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9:55:3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佩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其實偶有混多事要跟你說..

我之前ㄆ是有跟你說我覺得其實在那裡沒朋友ㄝ沒差ㄇ?!

你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我們班有ㄍ女抖..

ㄊ超級過份..

超賤ㄉ!!

我ㄆ是學藝ㄇ?!!

阿那ㄍ女生ㄝ是..

然後..

在我們被老師選上ㄉ那天正好要集合..

後乃我揪在ㄑㄉ過程問ㄊ說..

誰要當正ㄉ誰要當副ㄉ..<老師叫我們自ㄍ安排>

後來..

ㄊ揪跟我說..

ㄆ然你當正ㄉ好ㄖ..

我問ㄊ為什麼?!!

你知道ㄊ跟我說啥ㄇ?!!

ㄊ竟然跟我說..

因為當副ㄉ比較輕鬆!!

我揪想說好阿..那揪降..

結果!!

你知道ㄊ有多賤ㄇ?!!

ㄊ旁邊ㄉ人問ㄊ為啥是我當正ㄉ..

你知道ㄊ回答什麼ㄇ?!!

ㄊ竟然說..

因為我說我要當所以揪給我當阿..

你ㄆ覺ㄉㄊ超賤ㄉㄇ?!!!!

吼~

真是超級無言ㄉ!!!

超超超賤!!

台長: 小P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