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4:03:57| 人氣40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____ 下午

去幸福戲院,看「不能說的秘密」、「終極殺陣4」

總算有看到帥帥的周董了 ^^ 真的是超帥的啦

琴藝高超,而且好像真的變成他的愛情故事了,感人

可惜結局太爛 = = + 敗筆

接著,看「終極殺陣4」,原來他看過了,不過他還是陪我看完 ^^ (委屈他了)

很不巧,好朋友突然給它來了, >”<

痛到不行在痛,好加在我還是撐到電影結束,差不多四點半

他先載我回家換個衣服,五點來接我

換好衣服,跑去萊爾富買我想吃的巧克力_又很不巧的沒賣_

(直到昨天,才發現其實是有賣的,是我眼瞎 >0<)

他來後,他載我去7-11看看有沒有賣,

我去學校那邊的7-11買,都買的到呀

為什麼家裡附近的這間7-11沒賣? (賭爛到了極點+痛到不行 一0一)

之後,轉移要去全家買

就在要去買的路上,給它出車禍了 = =+

(我知道,我衰到爆,這個大家就不用在提醒我了)

明明綠燈,我們直走,對面馬路那個騎腳踏車的人切換車道

綠燈了耶大嬸,你停在斑馬線上無所謂,

幹麻從左邊移去右邊? 然後被撞到還裝傻坐在地上好像自己沒錯?

那時候我們煞車也來不及了,一定會撞上

我們被壓在車子底下都有辦法自己起來了

嗯,大嬸是越南來的,看到警察比較怕,警察問什麼全都說忘記了

警察為啥只問大嬸? 然後看我們的眼神就好像在指責是我們的錯?

第一次碰到處理交通事故的警察,還真的是很...

好加在,他十九歲了,好加在,他有駕照了,好加在根本不是我們的錯

所以那大嬸,裝再可憐也沒用,

我的腳也破皮加瘀青耶,

只是當時嚇傻了,只知道手有點紅紅的腳有點痛痛的,

叫啥救護車 = = + 又沒人見紅,一定要把事情搞大點是吧?

警察叫我去擦藥,拜託,只是小傷擦什麼藥呀

在現場等了快一個小時,救護車才來,效率? (笑)

然後又去省立醫院做檢查,搞了老半天,

幸虧警察還算明理,說什麼其實雙方都有錯,

看你們要不要和解,還是提告訴?

問我要不要提告訴? 如果他們提我們當然也要提呀

雙方都有錯? 我們錯在我們是騎機車,所以比較吃虧就對了?

最後賠償方面講好後,總算是和解好了,

離開那該死的醫院,

不過,後來覺得幫我們辦理的那兩個警察還不錯,

還會開我玩笑 = = + 果然是三重_好警察,哈哈哈 *

下次_____

不了,這種事還是別下次了

有機會碰到那兩個警察在打聲招呼吧









說真的,車禍當時,

連已經脫離車子了,我都還在想,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怎麼這麼突然就砰 ... 的一聲 ..

腳踏車就在車頭前面,而我們的車是倒在地上,而我們的腳是被壓在車子下面

一切.. 一切 .. 都好突然

如果他堅持要帶我去買巧克力時,我反對的話,是不是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可惜,誰會知道呀 __

警察還在處理大嬸那邊的時候,

他一直跑過來,問我有沒有怎樣,有沒有受傷,至少問了十次

還頻頻跟我道歉,神經!道歉什麼呀,又不是他的錯

不過,我是真的嚇傻了,

如果當下對面停的不是台腳踏車,是正在騎的機車或汽車,那_會怎樣?

我不想這麼想,但我很害怕_真的很害怕_

只是我不想讓他看出來我的害怕,

他跟我講話時,突然停住摸著我的頭,跟我說..[你是真的嚇到了_對不起]

我覺得很欣慰,心也沒那麼害怕了,

說話也沒那麼語無倫次了,

我打給阿祺,我想跟她講話,可是她手機轉接語音信箱_

我打給柔,問她在哪,然後跟她說我車禍了_

我想要有個聲音,或者有個人待在我身旁,

跟她聊完後,我想到了他,

如果我打給他,跟他說我出車禍了,

他會立刻趕過來到我身邊嗎?

還是,只是問兩句我有沒有怎樣?有沒有受傷? 沒事就好了_ 然後就掛電話?

答案無解,因為我不會打給他,沒那必要打給他

等我把手機收起來後,他走到我身邊,跟我說要去醫院一下

其實五點多的時候,他叫我先去學校,別耽誤上課時間

可是我不想,不想丟下他自己一個人面對,

所以他也沒逼我先走,讓我陪著他

我們去醫院後,坐著聊天,好像剛剛的車禍沒發生過似的

只是場景是醫院,所以不得不承認車禍的確發生過

事情解決完,

那張紙上,有我跟你的簽名還有大嬸的簽名,還有手印

我開玩笑的說,

沒想到我們一起簽名,一起蓋手印的紙,居然是這種紙__ (哈)

那張紙叫做「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 = = +

台長: ♥,,布丁
人氣(40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私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第一;也是最後」

妳笑的好甜
受傷了還笑得出來ㄚ
呵呵...
看著妳的照片感覺有點小甜蜜
偶爾看著看著會傻笑@ @


還好只有淤青跟一些破皮
不然以後就沒有妳得回應了@ @

剛去醫院看一個同事
他昏迷了有1個多月了吧
雖然跟他不是很熟
但是總覺得去看看他比較好
希望能給他幫助

只是我在寂寞或是難過的時候
希望變成他一樣
沒有感覺
2007-11-11 20:47:55
版主回應
看著我的照片會傻笑?
小心別變得跟我一樣痴呆哦,

是呀,只是小傷拉
不過現在回想,還是心有餘悸>&quot<

傻瓜哦
心要是沒有感覺,
那可是會比寂寞難過更痛苦哦
2007-11-16 14:02:59
ki
恩..乖囉
給你秀秀
2007-11-14 10:14:30
痴呆?
聽起來很可愛

但是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是不希望有感覺的阿...
2007-11-16 21:49:24
沒事就好嚕~
2007-11-19 04:1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