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3:39:1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特別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

總算是等到這天了

從我們開始說的三個禮拜 .. 兩個禮拜 .. 五天 .. 之後只剩下一天耶

哈哈哈 *

當我快十八歲時,我怎麼沒想過要好好享受最後一天的十七歲?

我們家天才寶貝,冒出這句話還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呢

最後一天的十七歲,還不是要照常上班?

而且還可能加班也不一定呢,不是嗎?! :) 可愛的傢伙





我們家寶貝

昨晚辛苦了,還開家長會

不知道你跟你爸媽說起我來,有沒有很尷尬...?

不過,好佳在我不是必須到場的那位^^

我真的很感動寶貝為我所做的一切

跟你爸媽表明你的立場,

這次的機會你絕不放棄..不會輕易放開..

傻瓜,好險你們沒衝突,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怪你還是怪你爸媽..

我想讓你知道

我們的感情不只你堅持,我也堅持^^



謝謝你愛我.

我們期待著明天吧



台長: ♥,,布丁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私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你也可以過的很好 *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