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4:41:52|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怎麼了?

大家對於我打的文章似乎有很多意見哦 (欠揍是吧ˋˊ)

沒啦

開玩笑的

有你們那些話 那些意見還有建議 我很高興

愛情的定義 不是我說了就算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思想

誰能決定 誰能控制呢? 並沒有吧

關於『天使&惡魔』這篇

大家討論的挺熱絡的嘛

不只是我家爸比媽咪還有彥苓阿姨 還有其他朋友

他們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

有的認為感情變了 可以挽救

有的認為感情變了 倒不如放雙方自由

我的認為 ?

或許就跟惡魔一樣

變了就是變了

何來補救 何來挽回呢?

以前的我可能不是這樣

自己認定的愛情 一定要努力爭取

爭取過 至少對自己負責 對感情負責

現在的我 不了

我只想讓自己自由 讓愛情自由 讓我的生活自由

這就是現在的我想要的

就是這麼簡單

別讓我煩 別讓我有壓力

這就是我要的

說我逃避也好 說我自私也好

就把一切的錯都丟給我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浩呆問我 會不會把報台有關他的都刪掉、還是留著當回憶...?

刪掉?

我記得以前

報台是為戀情而生存 但也為戀情而結束

欺騙自己 報台結束等於戀情結束

但現在 我可不這麼想

開一個報台很簡單 結束一段戀情卻很難

所以我不想刪 也不會換報台

我跟某人不一樣 (猴子我不是在說你拉 哈哈)

聽了我們家小猴和猴子的感情故事

覺得自己也不算太慘嘛

有些該兩個人面對的事 就必須一起面對

我會逃 是因為我獨自面對的太久 想放下

或許他也有面對 但我們始終不同心

有些事可以慢慢來 有些卻不行

失去了 就是失去了

對我來說 怎麼挽回都無補於事

搞清楚 這就是我 變了許多的我









前幾天 一位老朋友找我出來

曾愛過的 _ 老朋友

他 一點也沒變

我呢? 變了吧

要是我沒變的話 或許當初我就不會無聲無息的離開他

然後和別人在一起

但我變了 真的變了

他想合好 雖然我不知道他那句合好

是因為我失戀了可憐我? 還是對我戀戀不捨?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找出答案

或許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答案吧

如果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

對愛情執著的要命的我

我一定會接受合好 因為他曾是我的最愛

但現在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就算這樣很久沒連絡偶爾見一兩次面 我就很高興了

我們之間雖然沒有愛了 但回憶還在

與其害怕失去 倒不如珍惜目前所擁有

珍惜你不會失去的 才是快樂 才是滿足不是嗎?

愛與不愛 重不重要?

對我來說

愛不重要 活的快樂才重要







台長: ♥,,布丁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猴~
@@

我有跟你說過~~我ㄉ戀情ㄇ~~

我映像中~是沒吧!!


@@疑惑
2007-03-04 18:27:0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