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2:22: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學期開學第一次寫週記,好興奮呀!!哇哈哈哈~= = 

這學期轉社轉到音創,那邊的人都很好喔!不過我是個怕生的小

孩,所以不敢跟別人說話,只能默默的坐在那,噗~我這學期想爵

士鼓,因為那個看起來超級帥的,不過小哆學姊說要長期學的話

最好是去外面找老師,便宜的話一堂450,雖然是算便宜了,可是

我還是付不起...... 因為我媽不會幫我出,所以我請不起老

師,

唉~又要轉社了啦!!

這學期還有科展比賽勒,不過天氣好冷喔!福壽螺都躲起來了,

所以根本無從做起,老天爺真是的,都不幫幫我!這樣我不用去

比賽了辣>"< 希望天氣快快好起來!!

這學期好煩,跟上學期一樣,越來越想逃走了~還好請了輔導老

師,這樣比較好一點吧!希望快點好起來喔!不然我會發瘋....~!

台長: 履歷自傳的主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