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0:43:3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小姐
暫時留在我身邊好嗎
我明白妳只是偶爾出現的小精靈






久而久之
從陌生到熟悉
變成一種反射動作
原來收錢找零就這麼簡單
每一次在動作之前
我都覺得沒有什麼腦漿運轉
都靠著剛安裝好在腦袋裡的程式
一道一道完成
我不埋怨
我心甘情願
有陳小姐時更好





聽廣播也變成一種習慣
和看電視一樣
到了廣告時間都很討厭
尤其最近選舉又要到了
什麼狗屁黨的罵誰誰誰偷東西怎樣
幹我屁事幹妳娘
不過我記得有句話說得還不錯
說什麼”政治不是分擔錢力,是分擔責任的”
除了這句之外其他都是噪音,我選擇忘記


聽廣播最重要的--音樂
也許吧
音樂的關係讓我現在想打這篇
音樂勾起了那個時空的自己
還有昨天做了個夢
同樣的原因同樣的人物
因為發生了,所以想把她打出來
自己還是自己,有些東西沒辦法徹底改變
這種改變還真是殘酷
同樣的感覺還有,但只是都在夢裡
現實的自己還是自己
如果還在想著”以前的自己有沒有想到現在會有這麼一天”
似乎一切就會停擺不前,本來手中握的拖把也鬆手了
這是在幹什麼



喜歡現在這樣,完成做不到的事
以前甚至沒辦法想像自己逛街的樣子
但現在做到了
還順道關心了櫃檯小姐
實踐了不可能的事
抽離了理想中的規劃
這算是種人生的起伏嗎?



現在把不好的用打文章的方式打出來抽出來
學著被壓力逼著成長也是件好事





認真的過每一天
認真的找對每次零錢
補齊空氣包補齊關東煮補齊茶葉蛋
希望接下來每一篇都會是努力生活

剩下的再說吧
陳小姐下次要跟妳要MSN



張震嶽《思念是一種性病》-「我不會奢求時間停止轉動,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只是這段時間裡,還是會在夜裡,想起些難忘的事情。」



補一句

至少不是只會伸手要錢然後在外面瞎搞關係的死大學生
又罵人了,唉

台長: 糸崩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戰鬥吧!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好囂張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工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