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0:46:06|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杯一肩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這篇網誌前
台啤封王了!!

(歡呼)

昨天一如往常到校
不過7樓的人竟然在看”鬼髮”
剛開始我都沒看
一直在打葉寧電腦裡魔戒
後來聽到Bear發出悽慘的聲音
抬起頭來慢慢融入恐怖片的氣氛
可是很奇怪,我看了很久都看不懂= =
直到最後女主角被相機敲死了才大概了解
根本是部gay片,有個很man的長髮鬼
頭髮的特效很酷~ 看完之後相信你會有一陣子不敢吃髮菜

昨天剛好是補考
空出一堆莫名其妙的時間
人員來來去去自然沒辦法做事
下午看完片後 正式開始工作了
穿上學校籃球隊服,Mon說這應該是唯一的一次
我承認= = 灌籃灌到我手好痛
(內容屬機密 恕我無法再多說)p.s阿吉辛苦了


用黑色來代表某個日子
通常用來形容不是很順利的一天
昨天的夜晚好像有點這樣的氣氛
原本以為會依照自己的意思完成
因為相差的幾秒鐘時間造成的誤會
我真的很抱歉 下次我會算好時間的
我以後一定每天陪妳復健,載妳回家,陪妳吃飯
,陪妳聊天,陪妳打架.........(還有很多我知道)

昨晚的夜市行也是在意料之外
到了威尼斯才想到電影時間會超出預期
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夜市出發
會有一種”大學生光環”加在身上的感覺
很酷! 但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新鮮的蚵仔煎加上嘴砲的一群人
整個小吃攤就像是我們開的
要回家還發生了一段插曲
可愛的柏睿底迪身上只剩2塊錢
還好我及時找到A夢和他會合
不然這可憐的小男孩就要睡在火車站了
之後為了要回到夜市會合
我問了一堆中壢人,好像有8個吧?! = =
林杯路痴啦!

送完寶貝回家
我這淡黑色的一天暫告結束
大腿好酸阿ˊˋ



*PIC
優質嘴砲團體

台長: 糸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戰鬥吧!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Good-Bye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仲夏

A夢
你還滿膽小的嘛...我看不懂鬼髮演啥

其實晚上沒有做什麼事 但還是很開心
2007-06-03 14:24:33
版主回應
屁咧
我有全程看完阿(堅持)
2007-06-03 14:4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