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3:24: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今天又出遊囉 原本說好ㄉ班遊 卻因為很多人都不去

變成可憐ㄉ四人班遊 唉~沒關西...

這張基隆港ㄉ照片拍ㄉ不是很清楚哩 只是其中ㄉ一小角說

今天桃園下雨 火車幾乎都DELAYㄌ 到ㄌ基隆 天氣還不

錯咧 害我ㄉ雨傘都沒派上用場 拿ㄌ一整天 茄~~

直接奔向廟口去 沿路有好多ㄉ夾娃娃店 禁不起誘惑

夾ㄌ好多次ㄟ 確一次都沒中 是夾子心機重拉

我今天也紐ㄌ一ㄍ豆腐人 第一次紐蛋說

其實 廟口不常麻...我ㄇ還以為咧 有種被騙ㄉ感覺

隨便找ㄌ一家店吃 可憐ㄟ 跑到基隆吃滷肉飯 終於看到

我最熟悉ㄉ 蓋酷家族可以拍貼囉 上次也去ㄌ新竹ㄉ

突然有種想拍完全台ㄉ蓋酷家族ㄉ雄心壯志說 加油唄

說ㄉ好聽ㄉ基隆美食之旅就降結束ㄌ...空虛

臨時決定到五分舖去逛逛 從來沒去過說

逛ㄌ一圈又一圈 一件戰利品也沒有 想買ㄍ包包也沒有

甲意ㄉ...接近傍晚 本來小在饒河夜市吃吃結果又回

到台北市政府 呵呵

托這疲憊ㄉ身體要回家ㄌ 腳超酸ㄉ拉 竟然莒光號沒

位 吼...站到桃園柳 又繼續跟媽媽會合 買東

西 這時才買到我洗番ㄉ包包 真辛苦

台長: *天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