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5:03: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偽˙裝# 第二話 新 的 生 活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教室內-


「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耶..!!」女學生甲說

「真的嗎???」男學生甲說

「該不會是美女吧~~」眾男學生說

「才不是呢應該是帥哥才對!!」眾女學生說

「安靜!安靜!今天要介紹轉學生!」伊茲米導師說

「請進!」導師說

-不出所料!愛德一進入教室,立刻引起一群男學生的騷動!

「哇!美女耶!!好漂亮啊真的是美女耶!」眾男學生說

-愛德看在上面的確很想扁他們-

「大...大家好..我叫做愛德華˙艾力克..請大家多多指教!」愛德簡單的自我介紹了一番

「大家好!我是他弟弟我叫做阿爾馮斯˙艾力克,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不過...誰若敢動我哥哥..喔不是我姐姐一根寒毛絕對不手下留情唷!」阿爾說

「阿爾..你在說什麼啊!!」愛德驚訝的說

「沒什麼..請大家多多指教囉!」阿爾說

「腹黑!!」眾學生不分男女的大聲異口同聲!

「那麼請你們兩個坐在最後面的空位!」導師說

「好..好的!」愛德說

-下課ing-

「你們從哪裡轉來的呀???」一群人接二連三好奇問來問去

「.......」兩人不禁三條線降下..

-某個角落...-

「哼!也才那兩三下嘛!敢跟我恩維比!眾人!在打!」恩維說

「..小的饒命啊..」被打在地上的人喊叫著

「敢跟老子嗆聲就不是很屌的嗎??」恩維說

-很不巧愛德經過了-

碰!愛德撞到恩維了!

「..嗚..對不起...」愛德說

沒料到..恩維既然緊緊抱著他...

「請問..對不起...那個..那個..可以.」愛德說

「真是太可愛了!!」恩維抱緊愛德而且還流鼻血的說

「啊..對不起..那個..可以放開我了嗎?」愛德吞吞吐吐的說

「啊!對不起...不好意思把你抱住了..」恩維趕緊放開他說

「請問這位小姐叫什麼名字呢??」恩維說

「愛德華˙艾力克...我可以先走了嗎..」愛德說

「愛德華...艾力克....等等先等一下」恩維叫住愛德說

待續------------------------------

...........純情黑豆??

台長: ♫緋*黑天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