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7:11:4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的男生

很煩很煩耶!!!!!

我同學跟我到打掃外掃區的

我ㄇ辛苦打掃的著!!!!

但沒回報!!!!!!!

反而被老師給我們罰寫

你想知道位甚麼要罰寫嗎??

還不是我們班的臭男生

我們打少完了!!

但還沒打鐘!!!!

我同學就完一下而已

我連碰都沒碰!!!!

就被我們班的臭男生登記了

我們回教室ㄌ

老師要開始上課了

臭男生給撈師看被登記的人

老師唸出來號碼

我也被計了

我就舉手跟老師講:

為甚麼衛生股長他們平常都在玩

都不登記他們!!!!

而且今天下午他們就變的很乖

以前都會玩甚麼咚咚的

東東是昆蟲的意ㄕ

可是他們變乖了!!

是不是用很鑑的方法ㄚ

他們變乖

來故易觀察我們!!!!

才這樣的

但老師也不管

還是說我們要罰寫

他們沒有

凸.............凸

....凸..........

我們班的男生很白痴

對自己最好的朋友好

對我就不好

_/

還害我同學哭+我也有

我們班的臭男生也是

上躲避課時

只會說:傳球給我

如果沒有給他

就只會生氣而已

我們班的男生

很白痴對不對

哼!!!

我們班男生就是不好


台長: *~小火蟻~*小穎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