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41:2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蟑螂大p.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有一隻蟑螂跑出來,
嚇死我了///*




嚇到整個跳到椅子上欸`
有夠誇張的!!!
一直不敢下那張椅子`





後來我用衝的跑出去,過十分鐘回去,
結果那隻蟑狼還在原地沒動欸`
噁心死了///*







後來我叫我弟去打它`
一直打不到.....



而且打一打蟑狼還跑到天花板上欸`
害我被嚇得一直起雞皮疙瘩`




而且那隻蟑螂還會下樓梯唷`
一層一層的下欸`
超酷的說`




後來我弟拿拖鞋一揮蟑螂就不見了!!!
後來我弟要去洗澡得時候,




走樓梯走一走發現蟑螂在樓梯間的天花板上欸`
嚇死人了,超怕它會掉下來的!!!




後來我媽就衝出來把蟑螂拍到地板上打死了!!!
然後把蟑螂沖到馬桶裡`



我最討厭蟑螂了,而且我也很怕它!!!

台長: ★` M o n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