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7:43:45| 人氣4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 Chapter 08 責任 

  眾學生放學後的學校,冷冷清清的,更別說位在五樓的會議室了。會議室原本相當明亮,但是因近傍晚,而且只有開白板上方的燈,所以顯得幽暗許多。兩張長桌併在一起,兩側各坐著六到七個人不等,最後邊似乎也有坐人,卻因光線不佳的原因,而無法看清。

  「已經出現了。」坐在左側第三個的男子站起來說道,他的年紀不算小,但在這裡或許還只是孩子罷了。

  「哼!就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冰之使者嘛。」坐在他對面的另一位站起來,帶有些輕蔑的語氣說「我家的寒可比起那個新手還要好多了!」

  「不得無禮!坐下!」坐在右方倒數第一個的人喝斥著,旦他卻猛然打住,因為黑暗中的那人伸出了手,示意他別說話。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壓低聲音,那聲音意外的低沉「你與你口中的人?」

  「雪舞寒,是我家的冰之使者。她做冰之使者已經兩年了,經驗或實戰都有,絕對能夠勝任真正的使者的!」

  雖然教科書上寫著使者有兩個人、世間的傳說也說使者有兩個人,但是知道所有詳情的人都曉得一件事──真正的使者只有一個。

  曾有世代是那麼相信這個傳說、這個從自家父母親知道的故事,最後只能在雨中悲働自己的錯誤,在墳前後悔自己的單純,白色的陵下是自己最在意的人──

  其中一位男孩緩緩起身,與那位激動的指導師對看,一字一字徐徐地表示「的確,比起雪舞小姐,我所鍊選的那位實戰與經驗上是比不上,但是,」他燦爛的笑了,果決而有些開朗地說──

  「我相信他。」

  亞風爐坐在自己的書桌前,心情很糟,但不知道該如何發洩。黃昏近了,他那米色的秀髮亦不再閃亮,如同主人的心情般死氣沉沉。

  「綠川……」

  胸口好似一個大石頭給擋著,咬牙繼續氣憤著自己是多麼的笨啊!為什麼會犯下如此嚴重的錯誤──差點讓他的夥伴喪命。

  還記得那時候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抹茶色的身影蹲在地上害怕的樣子──對草而言是地獄。

  連主修火的南雲也無法控制的烈火──神的葬身之地嗎?

  搖搖欲墜的櫥櫃,裡面放置著瓷具──會砸到綠川絕對。

  能怎麼辦--

  恍神了。

  迎接死神的到來嗎……

  刺眼的火光告訴他:是的,死神的鐮刀近了。接著櫃子往下傾倒,著火了,目標是綠川。

  不行--

  這時,不同於教室的顏色,猛然竄進來、撞過他、跑向他──那是一抹藍白色的身影,屬於涼野風介的身影。

  藍白色的身影帶著不可忽視的寒氣,就在撞過他時,沒有炎熱的感覺,反到是冰冷的感覺,比以往還要強大!這次居然用這麼大的力量?每每使用到這種程度,都是涼野他生氣時才有的。他生氣了?

  生誰的氣?

  亞風爐淡淡一笑,還要想嗎?絕對是生自己的氣。若不是亞風爐提議做甜點,綠川會去做嗎?若不是亞風爐去和南雲玩,他會到走廊嗎?若不是亞風爐在走廊上和涼野打起來,教室會失火嗎?

  是,所有的原因全都是亞風爐所引起的,這是不能否認的……

  落日太陽,光與火落下,升起的是月亮,升起的是無止盡的自責,升起的是一片絕望。

  夜裡,月光依舊灑落大地,亦落在行事曆上一個小小的備註──

  綠川&出遊。

T.B.C.

#作者曰

這麼晚出真不好意思

本來早早要發

在最後閱稿的時候發現錯誤ORZ

基本上使者傳說之後會提及很多名詞了

這章沒有出現(望

因為我還沒想好他們要叫啥 ┘口└

然後關於內文的部分,

有(至少)兩位自創角

那些後面會再提到,所以這邊只要知道

舞雪寒是兩位冰之使者之一

另一位算是"指導師"就好了

我可能會再發(或自己準備)那些名詞的介紹之類的

後面是亞風爐的部分

有人說希望亞風爐的戲分多一點,我就塞多一點了

吶,目前就這樣了

下一章要等我把第十章給完稿才能發

不過我發誓一定會在一次段考前發的(被踹

 

台長: 追夢者☆月奈
人氣(4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長篇】轉世 l 使者傳說 |
此分類下一篇:【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09 上
此分類上一篇:【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07

(悄悄話)
2011-10-02 15:03:49
雨雪
總而言之,亞風爐的戲份好多

我哥啥時才會出來啦~~

拜託月月先回答我的問題啦!!
2011-10-02 21:12:54
版主回應
誰叫美神威力太大(遭揍
雨雨的哥哥我去看一下(跑
很快就出來了!
不過我現在打不完了OAQQ
美神救我啊(踹飛

我有回答雨雨的問題唷,回在你的PC裡
世紀之戰第二章
2011-10-06 19:20:37
(悄悄話)
2011-10-12 17:5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