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2:09:18| 人氣67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apter 03 孩子

  「綠川,今天我要早點回家唷。」亞風爐看著綠川,有些歉意的說著。

  「摁,明天見。」

  「那掰掰。」亞風爐露出一個靦腆的笑,趕緊大步跑走。

  「唔……亞風爐好像有點激動啊。」綠川搖搖頭,也拿起自己的書包離開教室了。

  綠川正要走回家,他養父養母的家。綠川其實是個孤兒,在前幾年被一個家庭給領養,那個家庭有爸爸跟媽媽,還有一個在讀小學的小女孩。他們對綠川很好,爸爸和媽媽也曾經和綠川表明,會領養他的原因是因為聖(剛才提到,就讀小學的小女孩),聖看起總是很寂寞的樣子。如果家裡多一個哥哥,那麼聖應該就不會孤單了吧?是的,現在聖變得比較活潑,雖然還是有些害羞,但是朋友也已經比以前多很多了。

  綠川走進家門,爸爸和媽還在上班,尚未回家。而就讀小學的聖也能夠自己走回家了,所以也不知道回來了沒。綠川敲敲聖的房門問「聖,你在裡面嗎?」

  「我在唷。」一個稚嫩的童聲從房裡傳來,門緩緩打開一個小細縫。裡面的人看見是綠川後,便把門敞開,撲向綠川撒嬌著「龍二哥哥你回來了!」

  聖有著一頭米色短髮,總是帶著有藍色蝴蝶結的髮箍。和髮箍相同顏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十分可愛。

  「聖,」綠川寵溺的摸摸聖的頭「哥哥剛回來。你肚子餓不餓?哥哥去煮點東西給你吃。」

  「不用了,我不餓。倒是哥哥你,剛回來先去洗手,把身上的制服換下來吧!」綠川點點頭,而聖也關上門門,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

  叮咚~

  綠川才剛踏進浴室,門鈴就響起來,說起來還真是討厭,不過聖應該會去開門吧?如此想著,綠川也放心的走進浴室換衣服。等到他脫掉上衣後,聖稚嫩的童聲叫著:「龍二哥哥,一個藍色長頭髮的哥……的姐姐找你!」

  剛才好像聽到哥這個字?也許是聽錯了。不過如果來的是亞風爐,他八成會摸摸聖的頭,說「乖孩子,是哥哥唷!大‧哥‧哥」唔……想到就覺得很好笑,還是趕緊出去吧!

  「聖,先請他到客廳坐著吧!我馬上就出去。」綠川說完,便馬上換上便服,一副從容不迫的模樣(其實剛才匆匆忙忙的換上便服),不過他一出門就決定放棄裝成從容不迫的模樣,原因就在於來人--

  「不要在家裡調動屬性!」綠川大聲喝斥,在客廳各占據一個角落的兩人沒有再調動屬性,裝成一副和樂融融的模樣--如果忽視的地上的廢紙和抱枕。

  「唉呀呀~綠川何必如此氣憤呢?我只是在教這孩子使用屬性罷了。」說話的不是聖,而是聖口中的「大姐姐」,不過事實上是大哥哥才對。他是風丸一郎太,有著一頭藍色長髮,並且綁成馬尾,但是聖和風丸可不會認錯。

  事情是發生在過去,風丸第一次來家裡玩。

  那次,綠川只是去煮個東西。他才拿著一盤餅乾回來,就被一份舊報紙打到臉,餅乾也飛了。他才看清楚是風丸和聖(修了光和風)正在互相聚集風屬性,似乎想幹掉對方。他連忙阻止,也不知道他們互做了什麼事情,以致兩人感情不好到了極點。

  「是呢,龍二哥哥不要那麼激動麻。」聖也笑著和綠川說。他已經盡量忽視聖聚集在手上的光屬性了,似乎是想把風丸給轟出自己家。

  「聖,回房間吧。」

  「啊?可是對『大姐姐』很不『禮貌』吧?」

  「是啊!綠川要不這孩子給我帶出去吧,我好好教教她風魔法。」綠川很自動的把他解釋為:「乾脆就讓我們出去對決吧!」

  「不,讓你們出去,這次不知道又有什麼東西要被颳走了。聖,回房間去。」綠川面無表情的說。

  「唔……好吧!如果龍二哥哥堅持的話。那麼『大姊姊』下次見囉。」聖笑咪咪的看著風丸,左手揮動著──是叫人家出去的揮動著。

  「摁,我下次會好好的給你『練習』風魔法。」風丸也笑著和聖揮手,順便亂抓了她的頭髮,忽視了聖那抽蓄的嘴角說著。

  說實在的,綠川很想知道他們兩個到底戳中了對方的哪個逆鱗,怎麼會搞成這樣子呢?


T.B.C.

#作者總是曰

咳……目前放了暑假,所以月奈還是決定很有良心的來發文

放暑假發現同學們都覺得好無聊呢

搞得我也有點想翻桌了

好了

這些五四三的話就算了

聖是自創角色

本來想給別人角色

不過考慮到這孩子如果真給別人的話,轉世可能就寫不出來了

摁……

不過月奈還是有給人角色寫

接下來,請非常仔細看這段文字

寒寒快點把單子寫完交出來要不然我要換人了

(這位同學麻煩妳把標點符號加上去

戲份不會太大,但是也絕對不是像路人甲一樣(點頭

寒寒,麻煩妳在4號以前交出單子來

要不然我只能把你延後了

台長: 追夢者☆月奈
人氣(67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長篇】轉世 l 使者傳說 |
此分類下一篇:【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04
此分類上一篇:【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 02

暑假真是人間地獄...
無聊到爆錶
翻桌是一個好主意!((翻((喂!

聖的角色戲份看來挺大的
羨慕....((妳夠了
2011-07-02 13:20:39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在FB上也大家都覺得暑假很無聊了
(默默舉起支持票(這讓我想到吾命七的封底XD
嘖,小星別學我翻桌,這是我的專利(尸比

摁...
聖的戲分也不會給他太多,畢竟是個自創角色
戲會偏重在原作的角色上
如果要小星當一個老師你會介意嗎?
就是指噵師這類的
大概安排了幾集會出場
不過大概還是要等到寒寒把單子寫完
我都寫到那段了(嘆氣
2011-07-02 16:58:45
你說的「寒寒」是哪位?是夢櫻.冰雨寒嗎?我快瘋了~~
2011-07-02 14:23:26
導師我是沒意見
反正在家裡當我「可愛」的「妹妹(表妹)」的老師也夠久了((嘆
2011-07-03 10:27:03
版主回應
咳...問題是那位老師非常的...
總之,等會再給小星你單子,到時候就知道了!
2011-07-03 18:44:24
★星星旋律★
非常怎樣?((好奇
單子也很好奇?((好奇寶寶...
什麼時候給我~~~??
2011-07-04 13:39:55
Mελωδία
單單要月奈先回答問題才能交~~ 旋律的角色想要副修花~~ 雪已經不是重點了~~
月奈快回答xDD

風丸xDDD 期待下章~~
2011-07-05 00:39:24
版主回應
好吧!下一章有一丁點亞風爐(亞:我是神耶!怎麼可以給我這種戲分
主要是基綠呀XDD
不過整篇又少到爆了
12字型才塞了一頁而已
明明都修了好多次的說
2011-07-05 21:01:09
我決定副修改成雪了!因為雲...不知道有啥作用?
2011-07-06 11:1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