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18:42:08| 人氣7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吶吶~你在這裡嗎?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主文雙吹,慎入
※ 後記亞吹,慎入
※ 可能人物崩
※ 作者私心多
※ 請自備眼藥水&無法付眼科錢

※ 正文開始 ※

吶吶~你在這裡嗎?

……

銀髮男孩站在一個小土地公旁邊,這裡是眺望那裏的最佳地點。


你在那裏嗎?
不。

你在這裡嗎?
不。

你不見了嗎?
不。


他不記得他甚麼時候來的。剛才來的時候,明明沒有下雪啊?為什麼現在下雪了呢?

不記得、不明白,一切如雪花般翩翩降臨、如雪花般靜靜融化。

茫茫的雪花中,照理講甚麼都看不見,可是啊!有一個好亮、好亮的光點唷……那是甚麼呢?

他緩緩伸出右手,輕輕碰到那個光點。光點就在他觸碰到的一瞬間,爆發--


就算聲音在天邊,也會聽到。
就算你在世界的盡頭,也會找。


男孩睜開眼,發現自己已不在雪花中,那麼現在他在哪裡呢?

這裡很溫暖,橘黃色的光很讓人放鬆,然後一個影子幽幽飄來……

是鬼嗎?

不管是什麼也都沒關係唷,要死也罷、要活也罷,世上沒有東西讓他留戀,也沒有人在意他吧?


找得到、找不到。
在放棄那時,你還在嗎?


閉上雙眼,靜靜等候著接下來。

許久,沒有動靜,有點詭異,詭異的男生睜開雙眼,想一探究竟。

墨綠色睜大的雙眼,滿是不相信,那個自己最懷念的人、也是最想念的人就在自己眼前。

那人漾起一抹燦爛的笑,開心的說:「士郎你想我嗎?」

桃色的頭髮,和自己一樣的雙眼,還有那個霸氣卻純真的笑容。出現在眼前的是在許多年前因雪崩過世的孿生兄弟--吹雪 敦也。

現在的他看起來與自己的年齡相等,身高也差不多,聲音卻如以前那麼的爽朗。

「敦也?」士郎再度伸出右手,想碰到他的面頰,卻猛然穿過去。

「我沒有實體,你碰不到我。」敦也搖搖頭說。

「碰不到?你是幽靈嗎?」

敦也搖頭,並不是在否定士郎。


我在等、我在等,
等待你找到我那時,
我們可以笑、我們可以哭,在彼此面前會是最真實的情緒。


「你怎麼了?」敦也臉色不太好的問。

「我?我沒有怎麼樣。」士郎說。

敦也不耐地翻白眼「你當我是笨蛋?」

「沒有。」


諂媚、心機、柔善--
許久不見,早已改變。
純真、單純、良善--
許久不見,早已消失。


「為什麼你變了?」一句話,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為什麼?跟爸爸、媽媽一起離開,丟下我的你有什麼資格問?」

敦也一愣。

「跟爸媽一起你很開心吧!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沒有想到我吧?」

「士郎……」

隨著心情,他的聲音越來越尖銳、越來越殘忍。

「身為FW的你,在爸媽眼中活躍的你,一定不想理我吧?畢竟射門、前鋒才是最重要的,你不是一直這麼想的嗎?」


不見了、不見了,
你已經不見了。


「士郎!!」

被呼喚的他低著頭,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跟爸媽一起離開,留下士郎,是因為我喜歡士郎唷。」

他繼續說。

「因為我不想要士郎也死掉,而且啊!士郎也要完成我們的約定,不是嗎?而且我和爸媽也是無時無刻在想著你這個笨蛋哥哥唷~」敦也捏了捏士郎的臉頰(真奇怪,剛剛士郎明明就碰不到敦也啊?為什麼敦也碰得到士郎呢?)

「你不是才在車上跟我說嗎?『防守和攻擊一樣重要,前鋒和後衛缺一不可。』」

「你騙人……」

「騙人?」敦也不解的問「我騙什麼?」

士郎抬起頭,一抹非常燦爛的笑容,眼角掛著一粒淚光,他開心的說「我明明就是說『前鋒和後衛都一樣重要』啊!」

笑了、笑了,
孩子們開心的笑了。
唱著、唱著 ,
我們快樂的歌頌著。


「敦也可以回來陪我嗎?」

「當然啊!爸爸、媽媽和我一直會陪在士郎的身邊唷。」

敦也輕輕碰了士郎戴的圍巾,「而我會一直與你同在唷。」


永恆的約定,
孩子的單純。
燦爛的笑容,
不變的誓言。

此刻在這裡
我們兄弟的誓言。


--後記


「為什麼士郎不管在哪裡都帶著圍巾呢?」有著淡黃色頭髮、暗紅色雙眼的亞風爐照美這麼問著。

「圍巾麻……這是我們的約定,他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一抹淡淡的微笑,他回答著。

「是嗎?士郎一定很喜歡那個人吧?」亞風爐說,抬頭仰望繁星點點的天空,臉上也只是苦澀的笑容。

「摁~最喜歡了他了!」吹雪頓了一會兒又說「不過啊!」

「我也很喜歡照美唷~」

「我也是,最喜歡士郎了~」

天空中繁星點點,點綴著暗藍色的天空,發著淺黃色光的月亮,像最大的裝飾品。

兩人也有沒有注意到,但是的確有一顆星星閃著光芒,比其他星星都耀眼的光芒--

是什麼星?

名字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

「放開我--我不會把士郎給任何人的!那個人妖我會把他剁成八大塊放到太陽下--」

以上是某人憤怒的宣言,呵呵~可愛吧?


◎◎關於本文

只是在半夜看到一篇徵文的,就很感興趣地打始打了!

真爽,一天就打完了XDD(一直以為今天是228)

然後前面是雙吹,後記是亞吹,加上某人憤怒的宣言~

如果有人在無名上看到雙吹&亞吹&亞雙吹地文可以通知月奈唷~

我會非常感謝地先去看文,再去通知人的部落格灌水的~(喂

總之就是這樣囉~~祝大家愉快!


◎◎  創作 禁絕複製(告知即可)◎◎

台長: 追夢者☆月奈
人氣(709)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電十一人/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獻小星】冷暗--沒有那麼冷

(晴空)天雨
名字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
「放開我--我不會把士郎給任何人的!那個人妖我會把他剁成八大塊放到太陽下--」
以上是某人憤怒的宣言,呵呵~可愛吧?

或許,士郎會成為下一場星際大戰的引起者呢!
2011-02-28 17:56:19
版主回應
我想不是"可能",是"根本"才對!
2011-03-01 02:12:19
閒著無聊
來挑毛命~~~((喂!
那著「麻」是不是發音應該念「嘛」?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2011-03-10 20:43:20
版主回應
沒關係哪!
人不要太拘泥於細節(點頭

(不對!不是這樣吧!
2011-03-10 21:10:24
桔子
我喜歡閃11~你好我是桔子!

最喜歡吹雪照美和豪炎寺了
目前cp....大概是無...
2011-03-18 15:24:17
版主回應
我們有三個共通點耶~

沒有CP沒關係呢~
(我會讓你有的 - -+ (大誤))
2011-03-18 19:17:58
桔子
哈哈~~跟你說~我有喜歡的cp了!!
all吹豪吹雙吹照吹
南涼基綠
最喜歡ˇ源佐久ˇ~~

歡迎搭訕!!(欸
2011-05-06 15:43:05
版主回應
哦哦哦哦哦!
同好一個耶!

我會華麗麗的去搭訕(?)你的
2011-05-06 19:5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