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1:36:05|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Nice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不是普通的順

國文剛好平均有及格

物理考試

在前一堂課請教張傑堯幾點觀念

原本沒碰過這章節的我考卷竟然都會寫!

不愧是自然組的料(笑)

說到課業方面

最近要比較拼一點了

這樣下去是不能考到理想中的大學的

當初國三畢業信誓旦旦說的話也不能就此打斷


講到放學時

原本在前一天跟阿陸說好要去吃真鍋

今天放學的時候遲遲等不到阿陸

『班班,有沒看到阿陸?』

「早就走了。」

= =敢放我鴿....

抱著一私希望

還好阿陸有等我= =”

之後就很順的走到真鍋啦

講到這個就很北爛

每次都要多我一個電燈泡

我看他們的動作真的讓我很不酥胡

不過他們沒差我也無話可說

走到”查”曰附近

遇到林郁庭0.0

寒暄一下

(現在才發現妳滿矮的說)

後來就到真鍋啦

(耶.林郁庭打給我衝蝦)

走出店門回撥一下

遇到

╭(′▽`)╭(′▽`)╯╭(′▽`)╭(′▽`)╯╭(′▽`)╭(′▽`)╯╭(′▽`)╭(′▽`)╯╭(′▽`)╭(′▽`)╯╭(′▽`)╭(′▽`)╯╭(′▽`)╭(′▽`)╯╭(′▽`)╭(′▽`)╯╭(′▽`)╭(′▽`)╯╭(′▽`)╭(′▽`)╯╭(′▽`)╭(′▽`)╯╭(′▽`)╭(′▽`)╯╭(′▽`)╭(′▽`)╯╭(′▽`)╭(′▽`)╯╭(′▽`)╭(′▽`)╯╭(′▽`)╭(′▽`)╯╭(′▽`)╭(′▽`)╯╭(′▽`)╭(′▽`)╯╭(′▽`)╭(′▽`)╯╭(′▽`)╭(′▽`)╯╭(′▽`)╭(′▽`)╯╭(′▽`)╭(′▽`)╯╭(′▽`)╭(′▽`)╯╭(′▽`)╭(′▽`)╯╭(′▽`)╭(′▽`)╯╭(′▽`)╭(′▽`)╯╭(′▽`)╭(′▽`)╯╭(′▽`)╭(′▽`)╯╭(′▽`)╭(′▽`)╯╭(′▽`)╭(′▽`)╯╭(′▽`)╭(′▽`)╯╭(′▽`)╭(′▽`)╯╭(′▽`)╭(′▽`)╯╭(′▽`)╭(′▽`)╯╭(′▽`)╭(′▽`)╯╭(′▽`)╭(′▽`)╯╭(′▽`)╭(′▽`)╯╭(′▽`)╭(′▽`)╯╭(′▽`)╭(′▽`)╯╭(′▽`)╭(′▽`)╯╭(′▽`)╭(′▽`)╯╭(′▽`)╭(′▽`)╯╭(′▽`)╭(′▽`)╯╭(′▽`)╭(′▽`)╯╭(′▽`)╭(′▽`)╯╭(′▽`)╭(′▽`)╯╭(′▽`)╭(′▽`)╯╭(′▽`)╭(′▽`)╯╭(′▽`)╭(′▽`)╯╭(′▽`)╭(′▽`)╯


happy~~~





話還沒說完

中華隊5:0電爆澳洲

奧運我們來囉!!







台長: 帆噎"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姐姐
我矮是吧?!
fine
你小心一點囉!!
^______^*
2008-03-12 22:2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