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9:05:3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 蝴蝶夢《 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樣的心態

不對的安排

也間接改變了我對你的愛

不要‥ 這並不是我所想看

我恨 恨神所給我們的對待‥



臉頰的淚再次滴落

以為不會再哭泣的我

抹了抹

沒有感覺似的落寞

再次觸痛

以為沒有感覺的心動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還是我

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

我沒變過

神的阻礙 激發了怒火

流吧‥ 血水般的淚繼續滴落

就像是心口開了一個洞

沒有感覺 看似從容不迫

其實內心已經充滿失控



現在的我

心裡不再是以前的我

曾經許下的承諾

你不可能再懂

一起說好做的夢

也不可能再有

變相的我

不再有愛人的理由

因為我的心中

已經被神激發的怒火所附著

放空的瞳孔

代表著什麼‥?

已經不會有人再說的出口

同伴屍體佈滿雙手

意味著什麼‥?

懂的人已不再存活









P.S:哎呀呀,差不多都忘記蝴蝶夢這篇了‥
    直到最近滿閒的找了圖片,才繼續打完
    不過之前的電腦中,有圖片的存檔,本來應該是再打2篇的
    可是找不到那幾張圖了,所以就簡單明瞭的結束吧!!
    結局啊‥就是這位可憐的女生,受夠了妒氣攻心(?)
    所以極度痛恨神所給他們帶來的轉世輪迴
    然後呢,就開始亂世啦
    解釋的原因‥? 我無聊嘛~(挖哈哈)

台長: 柏斯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