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1 11:12:4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驛娛樂城~我的帅在于脸《日本第一帅哥比赛》网友:不要逗我笑啊wwww

皇驛娛樂城 (1)  fb分享gplus分享

靠脸决胜负!选出高一男生中的日本第一帅哥比赛高一先生比赛」投票网站于27日开放。开始投票后果然热烈引爆推特上的话题,于28日发布速报结果。热闹归热闹,却也好像也不小心点燃了日本乡民们的毒舌慾望,说这是怎样,是选全日本最普通的人吗?欸好狠www,不过这毕竟是颜值的比赛,被嘴外貌也是正常的啊……

皇驛娛樂城  fb分享gplus分享

27日晚间开始投票的「高一先生比赛」出现了各种意味上的盛况空前,「#高一ミスターコン」的标籤进入推特热门排行,成为热议话题。进入准决赛者共有47人,投票网站针对「网站投票数」、「支持信息数」、「转发数」、「浏览数」、「按赞数」、「工作人员投票数」、「综合分数」等7大项目进行审查,获得各项第1名的7人众目前已经产生:

【网站投票数第1名】宇佐卓真

皇驛娛樂城1  fb分享gplus分享

【支持信息数第1名】内田圭亮

皇驛娛樂城2  fb分享gplus分享

【转发数第1名】林拓磨

皇驛娛樂城3  fb分享gplus分享

【浏览数第1名】南云悠见

皇驛娛樂城fb分享gplus分享

【按赞数第1名】篠原一树

皇驛娛樂城5  fb分享gplus分享

【工作人员投票数第1名】石川大翔

皇驛娛樂城6  fb分享gplus分享

【综合分数第1名】加藤彪雅

皇驛娛樂城 7  fb分享gplus分享

比赛将于8月4日发布决赛候选人名单,8月13日公佈投票结果,究竟「日本第一帅哥」的宝座会由谁登上呢?

来看看日本网友们的讨论吧www:

「都是男校里的普通人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样……」

「为什么所有人的髮型都一样?是为了要消除髮型的修正功能吗?」

「这是选日本第一普通人大赛吧」

「没我,重来」

「所有人都长得很微妙,虽然还是比我好看」

「只有第5张很帅,不过有点老」

「这些就算是选全班第一帅都不行吧…」

「第3张手臂也未免太细了」

觉得TOP7不帅?看看其他的候选人吧

皇驛娛樂城8  fb分享gplus分享

皇驛娛樂城9  fb分享gplus分享

「不要从第一张就逗我笑啊www」

「第5张与其说是帅哥,不如说是90年代风格的帅哥。」

「我喜欢(第5张)这傢伙,甲甲和女人应该都会喜欢他。」

「所有人都是一脸疲惫」

「第7张的照片挺微妙,如果看本人可能是个帅哥也说不定」

「原来我是个帅哥」

「正经的帅哥是不会参加这样的活动的」

「我想知道这些人的身高,身高才是男人最重要的东西。」

「最近的孩子的髮型都一样啊」

「第3张那个是转发次数最多的wwww」

「除了1和5之外,其他人连全班第一都选不上。」

「日本第一就这水准吗……」

量产系髮型哈哈哈」

「我还以为可以看到可爱的男孩子,没想到完全不是这样……」

「第5张应该是gay菜

咦大家标准都这么高啊,虽然曈姸也觉得似乎有些奇行种埋伏在里面,但还是有些端端正正的孩子啊。髮型这个问题存在很久了,没办法男孩子就那几个髮型可以选,才高一也不太可能梳贝克汉头上学(吧)。话虽如此,其他参赛者还是有些比较特殊的髮型啦www

皇驛娛樂城10  fb分享gplus分享

话说现在的高中男生应该长什么样子呢?曈姸的脑海里只出现了这种画面……










皇驛娛樂城1  

台長: 皇驛娛樂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