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4:14: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眼淚說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是非非一揮手愛恨分頭情路兩邊走 / 此刻誰在你的左右 **

   卿卿我我那一段日子我是真的快樂過 **

   不笑不說這一種生活我是真的過好久 **

   成對成雙的戀人擦肩而過撞痛我胸口 **

   一滴淚落在掌心中 / 誰在怒吼? **

   眼淚說 / 愛 / 本身沒有對錯 / 你和我都失控失落傷痛 **

   哭一場能挽救什麼? / 圖個好過? / 圖個解脫? **

   眼淚說 / 愛 / 本身害怕對錯 / 你和我都放縱放縱所有念頭 **

   年少輕狂一旦成空 / 愛慾情愁 / 聽眼淚說 **

台長:  〃 洨振a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