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1:00:2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暗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和日麗的日子 , 陽光暖暖的透過窗戶照在我身上 ,
使人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 看著黑板上爬滿密密麻麻的數學符號 ,
令我的頭痛了起來 , 忍不住往他的方向喵了出去 ,
看著他專注的眼神 , 我的心被帶到一個遠方 ...

杰 , 有一張駿逸的臉 , 總是帶著一臉笑容 ,
讓我感到神魂顛倒 , 他是吉他社的一員 , 他彈的吉他很好聽 ,
想美妙的音符 , 輕輕撥動我的心玄 , 我努力藏好那份孺慕之情 ,
怕黨不住的愛意如洪水班的脫口而出 , 講會沖毀我們之間友情的橋樑 ...

「 又在發呆了阿 , 笨蛋 ! 」 節拍了我的頭說 。
「 臭阿杰又打我 ! 」 我不甘示弱的回了一擊 , 打他的頭作報復 。
「 今天陪我練團啦 」 節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我 。
「 好啦 ! 不過你要請我吃飯 」 我高興的說 。

我總會在特定幾天裡陪著他練吉他 , 一起肩並肩的回家 ,
雖然我身高只有到他的肩膀 ,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杰對我特別的地方 ,
在他眼裡 , 我大概永遠是一個笨蛋 , 回家的路上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 我好希望時間能停止 , 讓我能細細感受這幸福的時光 , 即便那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

「 笨蛋 , 你看 ! 有煙火耶 ! 」 杰興奮的指著天空 。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 , 看見的一整白閃耀的煙火 ,
「 哇 ! 好美喔 ! 」 我再驚呼的同時 , 不經意的看見杰眼裡流露出對我的柔情 , 像是想說些什麼 , 但僅在那一瞬間 , 下一秒他又回復平常的樣子 , 令我懷疑是我眼花了嗎 ?

在那晚後 , 我們還是像以往的打鬧 , 也會談著雜七雜八的事 ,
但他今天特別不同 , 從他上課發呆的次數就知道 ,
平常他上課總是認真聽講 , 「 今天是吃錯藥了嗎? 」
我心理納悶著 , 不過仍貪心著盯著他背影瞧 ...

「 子婷 , 我有話想對你說 ! 」 杰在回家的路上對我說 。
「 想說什麼 , 就說吧 ! 看你今天依附心不在焉的樣子 。」
他竟然叫我本名 , 平常不都叫我「 笨蛋 」的嗎 ?
「 我想 ...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了 ... 」 他害羞的說著 。
「 什麼 ? 」 杰的話項五雷轟頂般 , 令我呆住了 , 我努力壓制我的酸處 , 好像杰不發現我的心痛 ...
「 她是個怎樣的人呢 ? 」 即使心碎 , 我仍好奇想知道杰喜歡的女孩 。
「 她是個天真活潑的的女孩 , 用她暖暖的太太陽照亮了我的心 」 杰滔滔不絕的說著她的好 , 眼裡都是那夜我憋見的柔情 , 但從她說出的每一句話都刺痛了我 ...
「 不過 , 我恐怕有一段時間沒辦法見到他了 .. 」 杰感傷的多 , 不等我問她原因 , 「 我下禮拜就要般去美國 , 因為我爸要出差 , 大概要兩年才回的來 ... 」

回家的路上 , 我和杰都默默不語 , 各自想著心事 , 路上滿事離別之情 ...
杰要離開的那天 , 我到機場去送行 ...
「 婷 , 你要好好保重喔 ! 」 杰不捨的說 。
「 你也要好好保重喔 ! 」 眼淚無聲的爬滿了我的臉 ...
「 笨蛋 , 在哭就變成小花貓了 ! 」 杰柔聲的說到並溫柔的擦去我的淚 , 給了我一封信 ,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 止住的淚又留下了 , 想到他給的信 , 一身感傷的我打開信讀著 , 帶著甜甜的笑容、酸酸的心情 , 我對著起飛不久的飛機 , 嘴角微微的揚起幸福的笑容 。

信上寫著 :

「 笨蛋婷 :
分隔兩地的我們 , 感情不要被沖散了喔 !
幸福是要靠自己掌握的 , 原諒我這一刻才說出我的心意 ,
今後 , 你願意用兩年的時間去等一個用真心愛你的人嗎 ?
杰 」

台長:  〃 洨振a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