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2:46:1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是一種直覺的舉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站在人群中 有種不完整感受 渴望你溫柔
有時候因為你沉默 有種不安的軟弱 朝你伸出手

兩人愛情的途中 多少探索的困惑 模糊了初想的結果
但好不容易愛了 過程都是我們的 我多麼在乎你的快不快樂

愛情是一種直覺的舉動 在彼此凝望眼中找著線索
給多少 得多少 在感情的口袋中 我只願為你都掏空

愛情是一種直覺的選擇 所以心頭難免感受那麼多
微笑了 流淚了 看你一舉一動 我願變作 覆蓋著你的天空

以前,很久以前,曾跟妳說過,渴望你走過來,期待你會溫柔的靠近,妳說妳還好,沒有太大的感覺。
那時候因為你沉默,不常笑,妳說只是純粹個人情緒,希望可以伸出手了解你所需要得,知道妳所有的煩惱,多希望能夠放進妳全部的天空。
妳快樂嗎?可以用一節課來解讀這個難解的方程式,我沒有解答,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你的溫柔像日出短暫,就讓時針改變轉動的方向
‥ 那一夜,我需要用地久天長來忘。 再愛不難,難的是怎麼完全 ‥

台長: 咻ˋ ㄨˇ碰 豬a#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