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9:25: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

雪白的羽翼,不停的掉落著殘敗的羽毛。
很累,所以不想當你的天使。

你的寵溺,造就了我的寂寞。
我的縱容,造就了你的不在乎。

我們的距離,造就了彼此的疏離。

停留,是為了不再向前。
喘氣,是因為下一次的需要。
歇息,是為了接受你賦予的傷害。

腦海裡,放映著你我的黑白片。
裡頭,沒有笑聲,也沒有哭泣,只象徵著一次次無聲的寂寞。

天使的定義?光環?翅膀?
我有光環,但祂不曾發光。
我有翅膀,但祂不曾飛翔。

光環熄滅了……翅膀流血了……
於是-你的天使,斷羽逃生了。

台長: 湛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失情話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