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1:09:41| 人氣2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貝 〃 說出來揪好了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芽呼呼 〃 溫刀寶貝布滴阿 


怎麼那咪愛喝酒了阿` ?


要喝都不用說的澳 ?


每次都偷喝 > <”


哼哼哼` 〃 都這樣的辣 


都不分享滴澳 ?


開玩笑 〃 這叫效率好 


黑阿 〃 那天真滴怪怪滴 


我們都互相不講話 〃 到底是為什麼 ?


寶貝有沒有衛生阿` ? 


廁所喝 〃 噁心鬼


那時真的很剛好 〃 你剛看到那個簡訊出來


豬涵揪放 { 分手快樂 } 


你們出來過不久 〃 我跟豬涵揪聽到{蹦}幹你娘 


你就跑出去了 〃 我跟豬涵揪趕快跑出去看 


我就問小影怎麼了 ?


豬涵揪上去追溫刀笨蕩 〃 我揪跟小影在樓下談 


他說那個簡訊肆怎麼回事 ?


當時我想你把那封簡訊權看完了嗎 ?


我就問小影 〃 小影揪說他只有看前面那幾個字 ˊˋ


我整個無言 〃 又不知道怎麼辦 


寶貝其實那天我豬涵小影有打給他 〃 證明給小影看我悶分了沒


寶貝拜託你以後不要這樣了辣 ˊ 口 ˋ


我會ㄎ一笑 〃 真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想去找你 〃 卻又想你應該不會理 


揪不知道怎麼辦 〃 又怕你出事 


整個很煩 >  <"


寶貝你掉下去怎麼辦 ?


以後不要給我坐那裡聽到了沒有 ? ˋˊ


齁齁齁` 〃 把我讓給他齁 ?


對阿 〃 我會這樣


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 又聽到小影說你要分手 


揪整個失神 〃 不知道自己在槓麻


只知道我很擔心你會不會怎樣 〃 擔心你又不敢上去 




=====================================================





寶貝 〃 你每次什麼都不跟我說 ˊˋ 


怎麼可能說了沒有用 〃 其實說了比較有用 


我比較喜歡談開 〃 不要把事情悶在心理好不好 


這樣永遠都不會有解答滴 OK ?


沒錯 〃 我愛他的時候 


他卻這樣對我 〃 我已經ㄘㄟˋ心了之後 


他才這樣 〃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 


我也知道我只愛你 〃 我心理一直一直很明白 


我真正要愛的是誰 〃 懂嗎 ?


我對他也不在依耐 ^ ^


其實我一直絕得我把他當賊賊看待





我自己很清楚 〃 我不會去勉強


更不會偽裝愛誰 〃 懂嗎 ?


我也一直知道 〃 我跟他可以拖那麼久 


其實也很怪 〃 我跟他在一起 


揪像咖啡說的其實我只是在折磨他而已 


我悶其實很早很早很早揪應該分了 〃 只是我悶一直堅持 


他自己也知道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 我還很喜歡你 


其實他都知道 〃 只是他不想說 


因為有一次我用的時候 〃 我也有老實跟他說過


我其實還真的很愛布丁    


呵呵 ^ ^


所以可以拖那麼久 〃 只是多於芭


過去了過去了  ^ ^


現在我只愛你 〃 只要我悶幸福 


一切都來的重要 〃 懂嗎 ?




======================================================




寶貝你終於肯說了齁`  ^ ^


肯說就好了阿 〃 這樣就好了


那寶貝你也聽好 〃 我現在回你滴 


看好齁‵ ^ ^




我知道他想複合 〃 可肆我不會答應 


懂嗎 ?


別忘了我悶還有很多很多盡頭等著我悶 ^ ^


嗯 〃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確定阿 〃 他要怎樣我現在管不著了


他的事他要槓麻 〃 都不關我的事了阿


我悶只是朋友 〃 論不上什麼複合


說到這個 〃 他也一直跟我說{ 祝你跟布丁幸福 }


但 〃 他又這樣


想一想也覺得很奇怪誒 ˊˋ


寶貝 〃 他當然不是我老婆阿 


因為我老婆肆{布滴} OK ?


你認識她咪 ?


他是小寶最愛滴老婆 ^ ^


讓他 〃 槓麻讓他 ? 


我不想過著每天擔心的愛情 〃 每天不爽的愛情 


瞎的事 〃 跟我再一起的時候 


跟別人搞曖昧揪算了 〃 還跟別人喇舌 


寶貝這並不肆我想要的 〃 OK ?


我真正想要的 〃 一直都是你 



====================================================



寶貝 〃 在我心理 


對他一點留念都沒有 〃 一點愛都沒存在 


我一點都沒愛他 〃 我一點都不在乎他 


外表你應該會覺得我在乎他 〃 我還是有愛他的 


但 〃 沒有 


相信我 〃 小寶只愛布滴


全部的愛都只給布丁 〃 只有布滴一個


懂了嗎 ?


不要在想我是否有愛他 〃 不要在想我還愛他 


或是在乎他 〃 可以嗎 ?


嗯嗯 〃 我答應你的 


我不會插手 ^ ^


只要你相信我揪好 



=====================================================




寶貝 〃 不用希望 


這是一定的 〃 絕對不會再發生 


打勾勾 〃 蓋印章 


   

         

              印章 : 布小寶對寶布丁保證不再有下次 




結束了這件事 〃 寶貝我只希望你以後把事情說給我聽 ?


布要都不說 〃 好嗎 ?


說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




對寶布滴的保證書 :



       保 證 人 : 布小寶 



          受 到 保 證 的 人 : 寶布丁 



         
      保 證 事 項 :       
          



         1 : 不會再有下次 。



         2 : 只愛寶布滴 



         3 : 一直牽著手走到最後 


       
         4 : 布小寶要愛你很久很久



                   





               保 證 人 蓋 章 : 布小寶   



     



































台長: 回憶_* 布小寶
人氣(2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萱咩_愛寶貝*
西!我可以當見證人嗎?!^0^

科科!
2007-05-30 17:35:54
≠鬼 妹〃
我也要當見證人
樓上那位我的寶貝妹妹
我悶幫拔比加油
2007-06-02 12:43:05
萱咩_愛寶貝*
西!當然OK啦!寶貝賊賊

哈!他悶兩個是天生絕配呢!

而且又有好多小孩唷!?XDD
2007-06-03 09:4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