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1:32: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值夜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值夜班 是中廣流行網的一個深夜節目 DJ是唱片製作人黃介雯(我不確定怎麼寫)

他會介紹一些藝人和音樂 算是滿不錯的節目

但因為太溫和 所以我平時不愛聽 不過有一次 她訪問的藝人卻讓我印象深刻









王仁甫











該怎麼說...我很討厭他 因為他摔過五月天的CD

但是他那次在節目裡說的話 成熟度卻高過我所想像的
因為他平常在完全娛樂裡都嘻嘻哈哈、沒大沒小的德行
所以我會有種錯覺 就是他好像把工作當遊戲在玩



可其實並不是 他是真的很拼命 很努力在完成每一個工作

他說 他想趁年輕還能賺 大家還喜歡他的時候趕快賺錢
等他有了小孩 他的小孩就可以上大學、做一些需要經濟後盾的事情
而不是像一些父母 自己的經濟狀況都還不穩定就急著生小孩
結果小孩必須跟著爸媽過著沒錢萬萬不能的日子 這樣是很不負責任的




當時聽到他很嚴肅的說出這段話 我真的很驚訝
想不到他是個滿腹責任的人
看他的臉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那種會拋家棄子的男人

而且他說的也對 哪個偶像歌手不是為了養家活口出來賣笑的?
因為不會做音樂 只好靠互摑巴掌、搞笑、穿女裝來賺錢
看起來或許很不堪 但那就是他的生活哲學







王仁甫平日雖然很混帳 但是我挺喜歡他那番話的







好像很多藝人只要上了廣播的談話節目 再怎麼搞笑的人都會變正經

昨天的"午夜我和你─Mindnigh you and me"
DJ豆子請到大哥大張菲







在綜藝大哥大上看到他 偶爾會覺得 張菲似乎太愛自吹自擂了點
旁邊又跟了兩個專拍馬屁的傢伙
看久了會感到厭煩


但他在廣播中 居然成為世紀最浪漫的男人 他用帶有磁性的聲音解釋他的每一首情歌
一改搞笑本性 變得既性感又感性
同時他也提到他想要退出主持生涯 往唱片之路發展
(聽到時還真是緊張呢 因為綜藝大哥大是我們一家人在周六夜晚的消遣 少了它還真不曉得那個時間要幹麻)



張菲表示 他一開始出道時就是歌星
唱片賣不好之後 在他姐姐的鼓勵下才成為主持人
但在他心中的某個小角落 還是有股音樂的悸動存在著 他還是想唱歌


在這兩張專輯賣出不錯的成績後 他有了更加堅定的心要往樂之路邁進
如果真的這樣 那他就必須放下主持棒 徹底離開主持圈的生活



因為演唱和主持這兩項工作持續進行的話 會造成他的矛盾和衝擊


就像一個廣播DJ出了自己的唱片 那他該不該在自己的節目上推薦那張專輯呢??

不推薦 覺得好歌被埋沒 何況那也是自己的心血
推薦 又怕落人口實 被人說是驕傲自大



張菲身為一個主持界的大哥 訪問過各式各樣的藝人、偶像
現在他必須以歌手的身分 接受新生代主持人來訪問他
要是他繼續拿著"大哥大"的光圈來走這條路
不但對他的音樂是種傷害 對其他藝人好像也不公平





這段話讓我感觸很深
我們一家人都對張菲的專輯嗤之以鼻 覺得他認真主持就好 幹麻搞那些玩意兒?
從來沒想過 這種想法就是在傷害一個人的作品 嘲弄一個人的努力








以上這兩個人 是在廣播節目中讓我嚇一跳的人




P.S 照片裡還是法國的安錫

台長: 甜不辣超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