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0:32: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級的我=兩年前的我

那是個挺糟糕的過往~



當時我和一群稱不上志同道合 頂多只能說是烏合之眾的人湊在一起
因為我還找不到我覺得合得來的傢伙


但是那些人之後讓我很不快樂 總覺得我好像在處處配合
這樣痛苦的日子過了一年左右...


此外 一年級要上很多莫名其妙的課 例如數學和會計 而且課還滿堂(一到八節)

每個禮拜都要上4節會計 我從原本的努力抄筆記 到最後完全放棄 開始趴在桌上睡覺
這段過程其實是很痛苦的

因為每次想到要上會計課我就會開始反胃 心絞痛 最後 當然是以低分被當



數學也差不多 不過幸好一個禮拜只有兩節數學

剛開始時也是很拼命 覺得我都聽得懂 沒問題!!!
但是 老師發下來的小考考卷 我卻一題都不會寫


於是 我又放棄了這一科 也是以超低分被當




而且因為當時很不想和大家交際 所以朋友也就只有那麼一小群人
人生地不熟的陌生感讓我很想休學~








這就是我的一年級 極端不快樂 煩躁的一年






現在重新開始上會計課 真的有讓我走進時光隧道的錯覺 我好像回到了當初 那個悲苦的年代


P.S pic中是法國的安錫

台長: 甜不辣超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