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26:1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月已經快來3個禮拜了都還沒停...

所以我阿媽叫我先別去上學要帶我去衛生所看醫生= =

我等了好就終於輪到我了....我的時候醫生都還沒到勒!

其實我最主要是想看感冒,但我阿媽先說小月的事了,

所以醫生說要做檢查,叫我想上廁所時再進去,

因為他要照超音波膀胱必須漲漲的,

等有"感覺"後我就進去了= =

人人超不想要我進去的...因為要脫褲褲...

但是他只是脫到膀胱那邊不會繼續脫下去啦!

我一進去都一直面無表情,很自然的躺在病床上,

他叫我阿媽在旁邊陪我,

之後就在我要檢查的地方塗上透明的不明膏體,

他照時還說我膀胱只漲了一半,他盡量啦!

事實上我先前去偷上過一次廁所還被我阿媽臭罵一頓="=

醫生說我這次很怪異,異常的子宮內膜很厚,

是怕我已經懷孕了啦!問我有沒有發生性行為=’=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就說沒有,他說你又高又漂亮應該會有阿!

我阿媽在旁邊他是想害死我喔>"<

又說你這麼高又漂亮我還以為會有很多人追你...

他是要講幾遍阿>"<而且他是帶著口罩說的很平常,

在做那種檢查一直說這種事感覺很猥褻耶....

他說如果給我吃3天的要再不停的話就要"ㄎㄠ"

我問阿媽那是什麼阿?

他說就像墮胎一樣把東西挖出來......媽押!!!好噁喔> <

我才不要勒!!!

害我阿媽之後還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跟人發生性行為,

吼~!真是把我氣死="=

好在吃藥第2天就停了....呼~~~~~

人人還因此不高興勒!因為那種檢查嘛....呵呵= ="

但我沒事啦~~!!要被迫吃中藥了....哼哼哼!

台長: 柚子穎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