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5:40:2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因沒帶手ㄐ也沒帶mp4更沒帶綠色ㄉ那ㄍ<要蓋章>,害我今天過得相當無聊..也因為這樣,不知為什麼..我ㄉ脾氣又開始變壞ㄌ..心情好煩、四周ㄉ人们真煩、我好56、真ㄉ好56 一一出現我這時很差ㄉ心情裡,我~還是終就忍不住用語言 用語氣來兇人..整ㄍ人就像....被咬、被吵醒、被踩到尾巴ㄉ獅子那樣 ㄉ火!

 用語言去傷人..是我不想學會、更不想用語言來傷人ㄉ我..終究還是用ㄌ語言 很無心 很生氣去傷人時,我事後很後悔剛剛怎會...我好討厭這樣ㄉ自己,可..除了用語言去傷人保護自己之外...我真ㄉ想不出怎麼樣才不讓自己被外來ㄉ語言..不被所傷害?

 我能怪誰ㄇ? 我只能怪家人,為什麼你們不好好坐下來ㄉ說話  非用語言來傷害我或姐ㄉ心? 非用打  你<老爸>ㄉ心理才爽快?  但我也同時只怪自己,為何沒有自制力 卻學到傷人ㄉ話來..  我不斷低責怪家人與自己、不斷低給自己壓力和家人跟外來ㄉ壓力..不斷低不斷ㄉ不斷..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我爆發ㄌ,就如你<老爸>那樣用語言傷害我..我也跟著學你反駁回去..而且我.姐都18.20ㄉ成人ㄌ! 不需要你管這麼低緊、這麼低煩..我跟姐需要ㄉ是 真正ㄉ自由!!  你懂ㄇ?

 放開你ㄉ手ㄅ! 放開你那無謂ㄉ關念ㄅ! 放開你自以為ㄉ關心ㄅ! 你的關心..讓我們覺得噁心、讓我們無法喘息、喘氣! 而且我小時候得不到你ㄉ愛、你ㄉ關心、你ㄉ.. 那現在我長大ㄌ,你還會想說我會想要你那些所謂ㄉ關心ㄇ?  

 縱使我現在還是在渴望你能關愛我一點但..我也不想要你既霸道又無理又自私自立ㄉ關愛,限制這ㄍ、限制那ㄍ已讓我和姐更加不想呆在這ㄍ家 又+上有ㄍ愛抓爬子ㄉ阿嬤、事不關己ㄉ卻有你真心關愛、疼愛的弟妹、最近像老人家撈刀般ㄉ老媽..不過說實在ㄉ,我也想向姐那樣低勇敢與你大聲說自己ㄉ感受..因為除非我很生氣才敢對你說我自己感受之外,我真ㄉ不敢用平常心來面對跟你說..其實我早跟姐ㄉ想是一樣ㄉ,早在你把我打到去醫院縫針之時,我就開始想要離家出走ㄉ想法!

 不過~我也知道更加明白~這是不可能ㄉ事! 還說不定我只說到一半就被你毒打ㄌㄅ?! 吾..你現在ㄉ手受傷但我還是懼怕著 你很生氣去拿東西來打我,這ㄍ害怕已種下很久.很久..我也變成既膽小、沒自己ㄉ主見和亂發脾氣ㄉ人ㄌ,這些都是..你間接所害ㄉ..你知道ㄇ..

台長: 死ㄌ心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或別ㄉ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我已不想再說ㄌ!
此分類上一篇:我為ㄌ家人再次痛哭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