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9:59:4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爆閻總 收回罷賽說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一夜沉澱,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昨日態度明顯軟化,「我要收回週日罷賽的說法,台啤一定會繼續打完冠軍戰剩餘賽事。」

冠軍賽第3戰,台啤68:89不敵達欣,閻家驊賽後高分貝抨擊冠軍賽不該全由3名外籍裁判執法,甚至揚言台啤可能罷賽,但昨日籃協強勢回應,並堅持繼續由3名外籍裁判執法後,閻家驊無奈表示:「我無法認同籃協的決定,但我們只能默默接受,我會告訴球員,別再想裁判問題,希望大家把專注力擺在球場上。」

帶兵非正統 贏球卻是事實

閻家驊一直是SBL最具爭議性的總教練,第2季閻家驊從傅明仁手裡接下台啤兵符後,各界質疑閻家驊「專業度」的聲音就從未停過,不過,閻家驊掛上台啤總教練至今5個球季,綠衫軍連5年搭上季後賽列車,並兩度笑擁冠軍金盃,閻家驊「非正統」帶兵模式令人印象深刻,成果有目共睹。

閻家驊雖是台啤近年站穩SBL頂級勁旅地位的重要推手,但場外怒罵裁判、飛踢裁判爭議新聞不斷,週日再爆發辱罵外籍裁判事件,令閻家驊形象再受衝擊,閻總說:「我坦承當時情緒一時失控,接下來我會盡量控制情緒,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台長: 秀秀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台啤...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明年總冠軍是台啤的
此分類上一篇:台啤:林志傑也被警告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