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9 01:34: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417回高雄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那天我想要去帶你
在我回高雄前一天見面
再回來過程當中
我讓你學會騎機車
這根本不是我手
我手拍照
你手當然幫我握方向盤阿
你說你不會騎車我教你
你現在學會催油門
不要怕
有我在身邊陪你
所以你不要擔心阿


我們跑去滿錢鼠吃滷味
我喜歡拍照
你又被我偷拍了
謝謝你陪我吃

買完回宿舍了
我越吃越少
你越吃越多
還有一個蔥抓餅
這比例完全不正確

吃完後
其實我有點累
我在床上躺一下
誰知道你怕癢啊?
當然要鬧你一下
誰知道我就心血來潮
這樣做
你應該有傻眼了一下
我有跟你說過
如果你想拒絕我不會碰你
你跟我說不會
我就心血來潮這樣親下去了
你也沒退縮
你也沒拒絕我

你說你得初吻也是第一次跟別人親= V =
我繼續愛你
你跟我說妳媽假日要跟你說什麼事情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不會讓妳離開我
我也不會離開你
這個你可以放心
我已經把我得心交給你
你也把你心交給我
我們都彼此交了對方
我認為現在跟你說這話題有點早
因為你還沒18或20歲
等到哪天再告訴你
好想你
愛妳老公

台長: 重開始要從心理面心開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