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8:12:50| 人氣4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頭轉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的MP3壞了
需要送修
媽呀
請問我最近如何過活
沒音樂聽很賤。


天氣冷到爆
旗山果然是山區
冬冷夏熱
那風吹來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噢最近一堆特別節目
可是很無趣
卡通比較好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怎麼辦怎麼辦
什麼方法可以忘記
什麼方法可以逃避
一個無法避免的存在。


是否太詩意
我是詩人吧XD
可能以為可以當個氣質人。


我想泡溫泉
寒假班遊去泡溫泉好了
我超贊成的好耶。


可是不知道是否是裸湯
上次的驚嚇有點過度
有點恐懼哈哈。


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八班音樂劇真的很好笑
又很有趣
唱的歌很好聽
整個被嚇到
前一秒還在搞笑
下一秒整個超深情
是怎樣
轉變有點過快
不過
被稱讚是有道理的
因為構想很有趣
也很好玩。


我也想演音樂劇
我也想要種
大家為了同一個表演而努力付出的感覺。


不過更多是為了
讓自己別想太多
因為忙碌
可以忘記很多東西。


我怕被討厭
所以有些事
其實很想說
但是說不出口。


不習慣
不是藉口
我不是小孩了
要去適應。


聖誕節緊接著是跨年
哪來如此多閒錢
可是想買的東西又很多
我爸說可以跟他借錢
可是要算利息
划不來好嗎。


我想吃春捲
可是才剛說完就被罵
神經病
現在哪來春捲可以吃。


最近一直吃湯圓
紅豆湯
芋頭湯
有點膩。


台長: 我還不了解,
人氣(4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左邊右邊。放中間 |
此分類上一篇:虎頭蛇尾

瑄♡
你好愛吃!
2008-01-12 21:0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