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2:58:0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亂的跟什麼依樣

一直在浪費錢XD

蛋糕還不能外送

也沒十吋的

很賤

還我們還得拜託教官幫我們拿

甘溫

是很特殊的一天

很多很多情緒積在一起

要哭了沒啊我

蛋糕不夠吃

意料不到

早知道就多買了

不過有看出

人情冷暖

哈哈

有沒有到冷眼旁觀的地步

我不在意

至少今天不在意

天氣還是一樣冷

今天自己騎腳踏車去學校

一副北極樣

圍巾有沒有那麼厚

還穿四件是怎樣

哪天我連手套都出現了相信我

四肢冰冷也不是我自願的

一直覺得頭痛的要死

都怒了我

很期待明年

哈哈哈














我們打勾勾囉

說實話

當你今天說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也許我明年就不在這了"

真的害我慌張了

害我都接不下去了

怎麼辦

慌恐了我

一點也不好玩這感覺

心中有塊疙瘩

不是什麼好事

但我今天不只一塊

都一整片了ˊˋ



好困難

讓你明白連你自己都在尋找的答案

但是我不會放棄

哈哈

難纏是我的優點之一XD

絕不會

不會輕易放掉什麼東西!!

台長: 我還不了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左邊右邊。放中間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努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