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1:01: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那麼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懂

無法了解

那就拋掉它

說的還挺對的

看不見的

並不代表不存在

曾經有的

也不表示會一直存在



星期六待在旗山很無聊會想東想西啦

快讓我去幫忙煎蔥油餅吧

這樣我就忙碌到想都懶得想了

承受不起

話說看到這詞彙有點哧之以鼻

想當初

我也說過這句話XDD

每個東西真的都有正反兩面呢

我說的時候叫博取同情

難道別人說時叫合情合理



我還無法把自己的全部化作言語

還是有點恐懼

兩全其美

可能嗎?

顫抖之下的決定

我不敢說是正確的

但是卻是我思考過的

我不是那種沒大腦的人

我不會莽撞行事

我會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但到了這個地步

我有點迷惘了

找到自己要的方向也太困難了吧ˊˇˋ

思考想要的

跟思考該丟掉的

很可惜

我習慣的總捨不得丟ˊˇˋ

苦惱了我

快快快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哪天會直接帶著行李衝出國也說不定XDD

好難熬喔

誰能把我拉出漩渦啦
---------------------------------------------------------------------

抱歉喔

太聒噪了

請大家找尋這首歌

讓自己舒服一點吧XDD

Kelly Clarkson - Be Still
凱莉克萊森 - 靜下心來


Far,away from it all
You and me with no one else around
A brand new start
Is all we need,it’s all we need to mend these hearts
Back to the beginning
遠遠地,離開一切
只有你我沒有別人
一個全新的開始
是我們所需要的,是我們需要治癒心靈的良藥
回到原點



Be still
Let it go
靜下心來
順其自然



Before we lost hope
When we still touched and love wasn’t so hard
在我們失去希望前
那時我們仍會感動而愛並非難事



Be still
I already know
靜下心來
我已了解



Foolish one with the smile
You don’t have to be brave
Every time we fall down
But we’re falling from grace
I’ll gladly climb your walls if you’ll meet me halfway
帶著微笑的傻瓜
你不用裝堅強
我們經常失敗
但我們敗得很光榮
如果你願意聽我的我會很樂意進入你的世界



Slow, slow it down
Why do we run, we’re missing so much babe
Just lay in my arms for a while
慢下來,慢下來
為何要用跑的,照樣我們會錯過好多
只要在我臂彎裡躺一下



Be still
We should’ve known
靜下心來
我們早該這樣



Foolish one with the smile
You don’t have to be brave
I’ll gladly climb your walls
If you’ll meet me halfway
Every time we fall down
But we’re falling from grace
Here’s my hand and my heart
It’s yours to take
Be still
帶著微笑的傻瓜
你不用裝堅強
我會很樂意進入你的世界
如果你願意聽我的勸
我們經常失敗
但我們敗得很光榮
這是我的手我的心
你可以收下
靜下心來

台長: 我還不了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嘻嘻哈哈。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
此分類上一篇:後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