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0:35:1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只要感情好的朋友

他們的友誼大多開始於講人閒話而開始ㄉ...

哈哈!!

或許降子比較有親切感吧~

(自認為當中...)






今天丙同學寫ㄌ一堆東西給我跟甲看

今天也是丙的生日

然而

它的內容寫說 

她很開心認識我跟甲

因為她在我們身上學到ㄌ很多很多東西

可是...

我想跟她說







我並不想理你

你這個除了聒噪一些沒意義的事情上

人也整個沒內容

你怎麼搞ㄉ

其實跟你們這兩位甲丙小姐相處在一起

有夠讓我煩ㄉ

不過...







我還是需要你們低啦~




哈哈~







PS.我的1號男友出唱片ㄌ 
   
   大家記得去支持他唷!!

台長: Roch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