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01:00:08|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如果我不想要有尷尬的感覺
唯一的方法就是

不在意

但這很困難
明明知道自己在意
卻又要裝成不在意
這好痛好難

放棄
是痛定思痛的結果

既然我選擇放棄

我想我應該要做得徹底一點

可是我真的好痛
痛的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回憶太深刻
我忘不了
感覺我身邊每一刻都有回憶的味道
而我似乎愛上這個味道


忘不了的回憶
就叫眷戀吧

我放不開
真的很難放手

 

每次這種回憶快要消失的時候
我都會不自覺得又緊緊的握著

等我回過神時
又來不及了

只有不在意這些事情
我才不會有這種感覺
有的時候是尷尬感
有的時候是失落感
有的時候是無力感

我好想好想自私下去
但是又無法真的自私

到底
我應該如何面對
我找不到方向

台長: 小蔡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