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0:55:3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都下那麼多了



眼淚呢?
















你的反應,反而讓我把你看更清楚。














難受。









我一直不想說
難受都不知道多久了。


















總這樣的輪迴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有沒有


























                     在我安慰你的時候

                      你是覺得窩心

                      還是覺得應付




  



                   在我和你聊天的時候

                     你是覺得不寂寞

                     還是覺得不自在
















































這些我都想過。



































你呢?


























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你和他分手的時候

你一個人的時候






而你_
又愛上另一個他的時候


























在我心裡,是什麼感受

你連再給我一秒的溫暖都不肯
















好讓我相信,我不是不夠好的

好讓我相信,愛過你是美好的

















我只剩難過。




















在和你忽遠忽近的關係












你都好聰明,什麼都不說

我總不明白

但其實你什麼都表達了









在我看清以後,還責怪自己的執著











                        ⓢⓗⓘ

台長: 五人幫▧美型熙Ψ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