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3:01:0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天2夜ㄉ畢業旅行結束了> <
這次也是國中3年來的最後一次出去玩..
第一天先去自然科學博物館之前就去過了ˊˋ所以覺得很無聊,
後面座車去吃午餐,吃完就去溪頭森林遊樂區,去那裡爬山真累,
後面就先到飯店休息,等待吃飯時間,吃飯時我們這組就叫人把菜吃完,都沒剩,
吃完又回飯店,過一下才又集合幫10月生日ㄉ同學慶生,慶生玩我們就到全家買晚上的點心,買完就回飯店玩,跟某人打賭他有來我們這房可惜他還是賭輸了嘿嘿因為我說要半個小時,晚上睡在明山飯店進然睡最後一間(好恐怖>.<)不過後面我們還是玩的很高興.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去了武昌宮.明新書院..後面佑去集集火車站作集集火車做完就去吃午餐哩..吃完午餐去日月潭.好大真想跳下去~哈哈
之後又去文武廟樓梯好多累死哩後面又去埔里酒廠 唉~好可惜唷 不能買久
去完我們就到箱根溫泉會館回去休息等待吃晚餐..
後面再吃晚餐時跟某人吵架..吃完晚餐時又先回房間..唉..
到晚會時那個人還是不理我ˊˋ..
這是晚會不像隔宿露營哭了很厲害
舞會玩還有時間玩我就跑到葦葦那房去客串..哈不過去一下我就回房間了..
第三天早餐吃麥當勞吃完時快掛了..後面快到九族文化村時小蕾九說有是找粉紅衣服的..後面跟我吵架的那個人就說找我就好了..我才知道他氣消了..
心情終於比較好了^^
3天就這又過去了ˊˋ好捨不得唷><
國中的最後一次..

台長: 最愛紫色ㄉ瑄~*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下禮拜要去~畢旅^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