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3:59:10|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否聽到樹上鳥兒啾啾叫不停
你是否看到枝頭花朵輕輕飄落地
你是否聞到地上泥土有芬芬的氣息
你是否了解萬物生生不息的道理

你和她的相遇有如歌德一般的華麗
所以你開始模仿蘇格拉底不停問自己
即使你早已擁有了沙士比亞的愛情
你還是選擇用達爾文的物競天擇來做出決定

我的心跳像踢踏舞一般的節奏
我的雙手像地球公轉自轉的律動
我的雙腳漫無目的到處的遊走
我的靈魂想要陪你到世界的盡頭

是什麼樣的羈絆讓我無法離開
即使面對你的傷害我還是只能忍耐

是什麼樣的羈絆讓我不能忘懷
即使面對你的背叛我還是只能等待

我已經開始了解我的之間的問題

不但沒有信任還相隔很遠的距離
我放棄信仰相信仁慈的上帝
因為它最後還是讓我失去愛情失去妳

我無法停止悲哀雖然我決定不在悲哀
即使我無法停止悲哀我還是決定不在悲哀

台長: 最愛紫色ㄉ瑄~*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你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