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0:35: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副小!?O_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0‧星期二
今天下午跟往常一樣去執勤
我真的還蠻喜歡當交糾的
因為自從當了交糾
我每一天可以說是過的很開心
我交了很多朋友
也嘗試了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
像是…
我們要抓邊走邊吃的同學〈現在不抓了〉
還有闖越馬路的同學
因為交糾
我的膽子可以說是越來越大了
因為交糾
讓我有種被認同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當交糾
今天我真的被嚇到了
大隊突然要我留下來去找她!?
發生什麼事啦?
我惹到大隊了嗎?
越想越怕…
不會吧…我被大隊盯上了!
嗚…
結果…
呵!
我想太多了!
還好不是…
不過…我卻被嚇死了!
因為大隊問我說…
+妳要不要當實習副小?+
天啊!
我是不是聽錯啦!?
像我這種膽小、懦弱、沒用的人…
要我當實習副小!?〈雖然是實習的啦…〉
+我不知道…+
我就這樣白目的回答了大隊…
+嗯…不然妳回去問老師,明天放學在跟我說!+
+好…+
後來去問老師…
+恭喜啊!小隊長耶!+
+…+
本來是有點怕…
後來回到家之後想想…
好吧!
我決定去當了!
我想試試看!
我想要…改變!
改變自己的個性
我要加油!
嘻!

台長: 芻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