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6:10: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介紹篇

*你的名字?
A:張xx (特殊狀態不能說出)
*你的暱稱?
A:⊙﹏⊙老鼠﹋ (吱吱可以省略)
*你的英文名字?
A:William
*你的年齡?
A:13
*你的學歷?
A:國中
*你的興趣?
A:Diy (嘿 捏陶土辣 想到那去)
*最喜歡?
A:泡麵
*最討厭?
A:金龜子.蟑螂.魔神仔. . .(抖)


自由聯想篇

*說到護士,想到什麼?
A:內褲 xD
*說到醫院,想到什麼科?
A:精神科 =ˇ=
*說到麵包,想到什麼口味?
A:大蒜麵包
*說到歌手,想到誰?
A:張棟樑
*說到自由,想到什麼事?
A:阿給自由09房~
*說到節目,最想看什麼?
A:天下第一味 Yes


各種感情篇

*你有討厭的朋友嗎?
A:有
*他姓什麼?
A:呂
*他最喜歡誰?
A:不知道
*你不喜歡他哪裡?
A:太愛裝
*你最喜歡的朋友姓什麼?
A:張國恩.徐裕斬.謝亦展.石宇倫.何俊緯 等等 (很多國小的)
*你喜歡他哪裡?
A:我爽
*你交過男(女)朋友嗎?
A:不想透露
*他做的讓你最感動的事?
A:不知道
*你是否為他哭過?
A:同上
*你愛你的家人嗎?
A:除了我爸以外其他都愛
*最喜歡誰?
 A:很多
*最討厭誰?
 A:我爸


生活旅遊篇

*你喜歡台灣嗎?
 A:超愛
*你喜歡外國嗎?
 A:嗯,能去比較好
*你出過國嗎?哪裡?
 A:嗯,大陸等等
*坐過飛機嗎?
 A:嗯
*最想跟誰去哪裡?
 A:跟幸幸去日本xD
*小人國、六福村、劍湖山,你要去哪?
 A:有墾丁潛水嗎 ?
*你喜歡在台灣玩還是去外國?
 A:都喜歡
*你會說英文嗎?
 A:I fuck you


最近生活篇

*最近在吃的東西?
 A:漫包
*最近最想做的事?
A:去墾丁玩. . .
*最近在聽的音樂?
 A:很多首
*最近在看的電視?
 A:亞洲男子錦標籃球賽 黃金傳說(有濱口優一定看) 〔v〕 
*最近關心的話題?
 A:是否上慈文會. . . xD
*最近身體狀況?
 A:不是很好 頭常常暈暈的
*最近理財狀況?
 A:很賺錢喔! 已經飆到5千以上 (私房錢)
*最近在看的報刊?
 A:e-joy
*最近常去的地方?
A:補習班
*最近常想的異性?
A:說了你也不認識


莫名其妙篇

*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A:1跟他解釋 2 說不通朋友不要就算了
*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A:10歲
*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
 A:請幫我打119,我已經脫皮了
*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A:去她家看他一眼 (別亂想是誰 因為這你猜不出來的)
*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A:隨便找個路人說那裡有錢讓他撿 (造福人群ㄟ 我人真好)
*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A:我比較喜歡 『純情小火雞』
*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A:我要我愛她能多一點
*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
 A:如果當天是假日的話,我根本不睡覺的
*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A:不寫了,讓他放水流
*現在是什麼時間?
A:下午4點多


遊戲結束篇

*你要把這份點名傳給哪七個人?
喜歡的人都拿去吧!

台長: ⊙﹏⊙老鼠﹋吱吱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