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2:57:2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丁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知道了一個噩耗
我的會計
遽然沒過
補考 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一定要讓它過
我的經濟應該是過了吧
去打掃結果沒人去
我狠氣=ˇ=
放學
我打給阿翰 張佳穎接的 害我以為打錯=ˇ=
我拉糗糗到校門口陪我等阿翰
他們來了 好顯沒有很久 不然我會生氣
之後我們去柳丁家
之後去郵局
在去二樓打撞球
之後去榕榕園吃飯
載去邱宣家
我跟嘟嘟邱麟玩大老二
哈哈 之後去唱歌
太某聊ㄟ 又不想唱
還叫阿翰店裡的一個女的
他叫張凱露她也跟我們去
張家穎是歌神喔 哈哈=ˇ=
不錯不錯 我還喝了一杯
白目翰 喝得臉紅紅
後來柳丁來了 不過晚上他才是主角
下午是幫翔翔歡送=ˇ=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
過一會翔翔要回不隊了 就這樣說掰掰 ==
之後又去二樓
阿翰打撞球真帥
後來 我們坐車去撈一下
後來張家穎的車一直熄火
所以先在我跟阿翰回加遷車
我們還在他家待了很久= =
後來又去了7樓 好多人= =
我們遲到 所以被罰了3杯
結果阿翰吐 真是的
後來 ...... ((過程))
回家了
完 其實我很高興^^

還有 柳丁先生 生日快樂嘿 @@

台長: 黑貓ˇ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